作者jadenancy (雨非)
看板Neihu
標題[問題] 過年期間有營業的餐廳~
時間Thu Jan 22 09:22:37 2015
各位板友大大們早上好 <(_ _)>
小魯妹是個假台北人 XD
唯有過年的期間才會回六張犁~~
每年在台北過年最困擾的就是大年初一不知到要吃什麼喔QAQQQ
帶著一家老小找不到想吃的so困擾
每年大年初一有開的餐廳都是百貨公司的連鎖餐廳
已經吃了好幾年了.....
所以想請問各位板友大大們,請問有沒有什麼過年期間內湖有開的老餐廳呢?
小魯妹想吃類似金春發或是紫陵蒸餃的餐廳
在此先跪謝各位板友大大們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24.108.11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21889760.A.AFB.html
※ 編輯: jadenancy (59.124.108.115), 01/22/2015 09:33:03
推 tmac713: 很困難,妳要抱著初一到初三這段期間只能啃超商速食店或 01/23 01:44
→ tmac713: 百貨公司的準備 01/23 01:45
→ tmac713: 就算極少數店有開,也一定人潮爆滿 01/23 01:46
→ SuperModel: 沒差,撐幾天就會營業了! 01/25 2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