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板友大大們早上好 <(_ _)> 小魯妹是個假台北人 XD 唯有過年的期間才會回六張犁~~ 每年在台北過年最困擾的就是大年初一不知到要吃什麼喔QAQQQ 帶著一家老小找不到想吃的so困擾 每年大年初一有開的餐廳都是百貨公司的連鎖餐廳 已經吃了好幾年了..... 所以想請問各位板友大大們,請問有沒有什麼過年期間內湖有開的老餐廳呢? 小魯妹想吃類似金春發或是紫陵蒸餃的餐廳 在此先跪謝各位板友大大們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24.108.11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21889760.A.AFB.html ※ 編輯: jadenancy (59.124.108.115), 01/22/2015 09:33:03
tmac713: 很困難,妳要抱著初一到初三這段期間只能啃超商速食店或 01/23 01:44
tmac713: 百貨公司的準備 01/23 01:45
tmac713: 就算極少數店有開,也一定人潮爆滿 01/23 01:46
SuperModel: 沒差,撐幾天就會營業了! 01/25 2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