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zmopeax0204: 未保持行車安全距離…你無法舉證他急煞是故意的 01/28 09:12
推 netsc: 早上我也被女騎士剪線 只好急煞...女騎士根本是頭過身就過 01/28 09:27
→ claudia5152: 早上騎車很多都很愛鑽,到底是上班重要還是生命重要 01/28 09:45
推 doomsnake: 印象中未碰撞不算肇逃,而且也完全沒責任,遇到這種的就 01/28 10:17
→ doomsnake: 自求多福,保持距離 01/28 10:17
推 geminifish: 內湖路也很多頭過身就過的騎士,真的是拿生命在騎 01/28 10:45
推 hsinyeh: 阿婆不算 但是你可能算 01/28 10:45
推 bemylove: 小心被反咬肇逃 01/28 10:49
推 antony609: 你理虧 01/28 11:26
推 pennymarkfox: 誠心建議你機車也要裝行車紀綠器... 01/28 12:03
推 tg730503: 天雨路滑,騎車注意安全! 01/28 15:28
→ gunnimom: 如果真要說未保持安全距離的 應該是你後面的人吧 01/28 16:05
推 watermelon20: 本人騎車法則是~總之確保前後左右都離得遠遠的沒車 01/28 16:21
→ watermelon20: 再來是盡可能不靠右~寧願靠左騎快也不靠右XD 01/28 16:23
推 ukyo1024: '未碰撞不算肇逃,而且也完全沒責任' 你確定嗎?? 01/28 17:30
→ claudia5152: 那個阿婆就是騎左邊,騎左邊還騎成這樣真的很糟糕 01/28 18:09
推 KIDDLEE: 阿婆前車 你們在後面 下雨天應保持適當距離 可以去找啦.. 01/28 20:42
→ KIDDLEE: 但 結果就 未必對你有利就是了 01/28 20:44
推 tchsula: 未保持安全距離 後面的算衰到y 01/28 21:04
噓 jimmy781126: 自己靠太近 01/28 22:12
推 dontplayfire: 未保持安全距離,結案 01/28 22:25
噓 denju: 後車撞前車未保持安全距離沒啥好說的 01/28 22:54
噓 tpi1394: 請先把交通規則讀熟好嗎? 01/29 00:55
→ kevin751021: 我自己在東湖遇過安全島突然衝出小孩子 01/29 01:43
→ kevin751021: 前車緊急煞車犁田 還好我有保持安全距離煞得住... 01/29 01:44
推 natsumilynn: 阿婆沒錯,今天如果你撞上去,你反而要賠她! 02/03 10:47
推 doomsnake: '未碰撞不算肇逃,而且也完全沒責任' 我確定無誤!甚至沒 02/04 17:04
→ doomsnake: 人受傷就不算肇事逃 02/04 17:05
推 doomsnake: 後車撞前車,就是後車的責任居多,除非你能舉證前車是故 02/04 17:12
→ doomsnake: 意急煞,對方是老人,我看你也難成立,對方可以說他身體 02/04 17:12
→ doomsnake: 不適,光這點就幾乎無敵 02/04 17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