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前面的一個阿婆緊急煞車 造成後面一群車追撞 後面有人摔車 阿婆就這樣跑了 雖然我有煞住沒有撞到阿婆 但後面摔車的那個人把我車牌撞壞了 由於要上班 後面那人因為眼鏡的關係眼角有受傷流血 之後我問他有沒有需要留電話 他問我有沒有看到那個阿婆的車牌 我當時只有一直嗶她要她停下所以沒記到 然後他就說其實不干我的事所以跟我說可以先走沒關係 我知道他應該要賠我啦 但我看他受傷所以想說就算了 只是想問 前面阿婆這樣算肇事逃逸嗎? 雖然沒有任何人撞到她 但她是造成後面一團車擠在一起的主因 難道她都不用負責嗎? 真的很討厭這種騎車的人 害我今天一早就飆髒話 不曉得有沒有人有行車紀錄器可以提供? 總覺得我應該要去裝個行車紀錄器了 台北的車真的是太多了 最怕就是遇到一些白爛 搞得自己也很煩這樣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0.2.19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22406527.A.746.html
zmopeax0204: 未保持行車安全距離…你無法舉證他急煞是故意的 01/28 09:12
netsc: 早上我也被女騎士剪線 只好急煞...女騎士根本是頭過身就過 01/28 09:27
claudia5152: 早上騎車很多都很愛鑽,到底是上班重要還是生命重要 01/28 09:45
doomsnake: 印象中未碰撞不算肇逃,而且也完全沒責任,遇到這種的就 01/28 10:17
doomsnake: 自求多福,保持距離 01/28 10:17
geminifish: 內湖路也很多頭過身就過的騎士,真的是拿生命在騎 01/28 10:45
hsinyeh: 阿婆不算 但是你可能算 01/28 10:45
bemylove: 小心被反咬肇逃 01/28 10:49
antony609: 你理虧 01/28 11:26
pennymarkfox: 誠心建議你機車也要裝行車紀綠器... 01/28 12:03
tg730503: 天雨路滑,騎車注意安全! 01/28 15:28
gunnimom: 如果真要說未保持安全距離的 應該是你後面的人吧 01/28 16:05
watermelon20: 本人騎車法則是~總之確保前後左右都離得遠遠的沒車 01/28 16:21
watermelon20: 再來是盡可能不靠右~寧願靠左騎快也不靠右XD 01/28 16:23
ukyo1024: '未碰撞不算肇逃,而且也完全沒責任' 你確定嗎?? 01/28 17:30
claudia5152: 那個阿婆就是騎左邊,騎左邊還騎成這樣真的很糟糕 01/28 18:09
KIDDLEE: 阿婆前車 你們在後面 下雨天應保持適當距離 可以去找啦.. 01/28 20:42
KIDDLEE: 但 結果就 未必對你有利就是了 01/28 20:44
tchsula: 未保持安全距離 後面的算衰到y 01/28 21:04
jimmy781126: 自己靠太近 01/28 22:12
dontplayfire: 未保持安全距離,結案 01/28 22:25
denju: 後車撞前車未保持安全距離沒啥好說的 01/28 22:54
tpi1394: 請先把交通規則讀熟好嗎? 01/29 00:55
kevin751021: 我自己在東湖遇過安全島突然衝出小孩子 01/29 01:43
kevin751021: 前車緊急煞車犁田 還好我有保持安全距離煞得住... 01/29 01:44
natsumilynn: 阿婆沒錯,今天如果你撞上去,你反而要賠她! 02/03 10:47
doomsnake: '未碰撞不算肇逃,而且也完全沒責任' 我確定無誤!甚至沒 02/04 17:04
doomsnake: 人受傷就不算肇事逃 02/04 17:05
doomsnake: 後車撞前車,就是後車的責任居多,除非你能舉證前車是故 02/04 17:12
doomsnake: 意急煞,對方是老人,我看你也難成立,對方可以說他身體 02/04 17:12
doomsnake: 不適,光這點就幾乎無敵 02/04 17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