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~~~ 請問為什麼捷運內湖站沒Ubike? 西湖 港墘 文德 東湖 都有 還有內湖行政大樓 要是有應該會便利許多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75.96.111.15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22411295.A.85D.html
SilentAutumn: 附近都還在施工,好像沒地方... 01/28 11:55
lohaloha: 金瑞公園有一座。但還真的不曉得為什麼蓋在那邊… 01/28 13:14
juliantaipei: 希望以後收費不要太貴 01/28 13:36
sa77: 不是一樣算法嗎? 台北前30分鐘5摳 最快四月上路 新北維持原 01/29 13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