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才發現原來大湖公園那邊有健身房 但不敢一個人去... 因為那些器材我應該都不會使用~''~ 想請問有人平常早上也會去這裡的健身房嗎? 可不可以教教初學者... 平常的運動就只是跑步跟瑜珈 沒接觸過重訓 希望不要覺得我很笨很難教 > 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187.100.3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22507016.A.7CC.html
luca911228: 那邊沒教練? 01/30 01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