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umerwind: 最短的路程的確是這樣,但民權大橋車多上下班時間不建 01/29 22:34
→ sumerwind: 議。如果只是要運動就騎河堤腳踏車道吧 01/29 22:35
推 nanasay: 走南京東路過麥帥接舊宗好像好一點^^ 01/29 22:36
推 tarzankao: 民權大橋上風大車快很危險 01/29 22:39
推 andyyeh20237: 我是從後山埤騎到港墘路或文德站,成美橋坡度不太陡! 01/29 23:38
→ iyouandy: 我從大安捷運站騎到文德捷運站,行徑復興南北路轉民權東 01/30 01:05
→ iyouandy: 路再接陽光路到文德,騎到民權大橋那邊不管機車騎車, 01/30 01:06
→ iyouandy: 車速超快,坡度還ok的,但是只能跟機車爭道,雖然有人 01/30 01:07
推 iyouandy: 行道需要牽車上去,下民權大橋也需要牽下來,下坡需要多 01/30 01:08
→ iyouandy: 注意! 01/30 01:09
推 moonwalker31: 安全的就走基隆路到底上麥帥一自行車道接河濱公園 01/30 07:57
推 tingkang: 有騎過 坡度沒甚麼 重點是安全問題 02/01 2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