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預計一路從敦化南路騎到敦化北路 然後在民權東路右轉 再騎上民權大橋 但有個問題是 民權大橋一開始騎上去的地方 坡度會很抖嗎? 會不會沒力騎上去? 印象中看過有人騎上去過 但那邊車速都滿快的 不知道安全嗎? (民權大橋下來後 打算延舊宗路二段騎回港墘) 雖然也可以騎進河濱公園 但這樣還要騎到麥帥一橋那才有單車道可以過橋到對面 等於繞一大圈 有點麻煩 想問一下有騎過民權大橋的人 有什麼要注意的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8.147.2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22541228.A.DFE.html
sumerwind: 最短的路程的確是這樣,但民權大橋車多上下班時間不建 01/29 22:34
sumerwind: 議。如果只是要運動就騎河堤腳踏車道吧 01/29 22:35
nanasay: 走南京東路過麥帥接舊宗好像好一點^^ 01/29 22:36
tarzankao: 民權大橋上風大車快很危險 01/29 22:39
andyyeh20237: 我是從後山埤騎到港墘路或文德站,成美橋坡度不太陡! 01/29 23:38
iyouandy: 我從大安捷運站騎到文德捷運站,行徑復興南北路轉民權東 01/30 01:05
iyouandy: 路再接陽光路到文德,騎到民權大橋那邊不管機車騎車, 01/30 01:06
iyouandy: 車速超快,坡度還ok的,但是只能跟機車爭道,雖然有人 01/30 01:07
iyouandy: 行道需要牽車上去,下民權大橋也需要牽下來,下坡需要多 01/30 01:08
iyouandy: 注意! 01/30 01:09
moonwalker31: 安全的就走基隆路到底上麥帥一自行車道接河濱公園 01/30 07:57
tingkang: 有騎過 坡度沒甚麼 重點是安全問題 02/01 2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