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因為要出國,所以要換新護照 東湖頂好後面的照相館一直以來都拍得不錯 正想說去光顧的時候,鐵門緊閉...似乎沒開了? 想請問各位大大 這家是已經結束營業了嗎? 還是換地點繼續服務呢? 感激不盡^^ -- ▊◢▅◢▄ 我要寫個慘字~~~ ◢█◣▏ ▊ ◤▅◥▍a ▏ ▄ ▏ \> < __ ▂◤ ___ o _____ _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3.174.4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22958596.A.598.html
pupurita: +1 上次要去也沒開門營業 02/04 22:34
alohalove: 蛤~~~覺得他是東湖裡面拍得好看的相館欸QQ 02/11 02:30
dearwowwow: 已經關了喔! 02/11 14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