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imanbobo (學長)
看板Neihu
標題[問題] 頂好後面的照相館搬走了嗎?
時間Tue Feb 3 18:16:29 2015
最近因為要出國,所以要換新護照
東湖頂好後面的照相館一直以來都拍得不錯
正想說去光顧的時候,鐵門緊閉...似乎沒開了?
想請問各位大大
這家是已經結束營業了嗎? 還是換地點繼續服務呢?
感激不盡^^
--
◢ ▄
▊◢▅◢▄ 我要寫個慘字~~~
▏ ◢█◣▏
▊ ◤▅◥▍a
▏ ▄ ▏ \> <
__ ▂◤ ___ o ╮_____ _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3.174.4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22958596.A.598.html
推 pupurita: +1 上次要去也沒開門營業 02/04 22:34
推 alohalove: 蛤~~~覺得他是東湖裡面拍得好看的相館欸QQ 02/11 02:30
推 dearwowwow: 已經關了喔! 02/11 14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