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本身是一個吃得很清淡的人,三餐幾乎都是外食, 雖然非素食主義者,但本身很愛吃菜又不愛吃肉,所以幾乎都以素食為主 今天無意中發現內湖路一段的小櫥櫃素食 進去後服務生很熱情的跟我說明最近到過年前改消費方式 到過年之前自助式一律80元,大約10幾道菜+白飯or紫米飯+湯 可無限拿取 當然自助式不等於吃到飽,所以絕對不要因為貪心拿太多導致浪費 裡面的菜色基本上都是採水煮為主,適合喜歡吃清淡的人 除了豆皮以外,其他都是天然的蔬果,老闆很重視營養均衡,菜色一定是5種顏色以上 (像今天有茄子、白蘿蔔、龍鬚菜、牛蒡、菠菜,等等..最特別的是有水煮小番茄 XD ) 今天這餐夾滿滿的菜配上好吃的紫米飯,附湯是黑糖薑茶,重點是才80元!!! 對我這個無菜不歡的人來說,實在是太滿足了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3.216.2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23651237.A.D5C.html
ir4317: 請教地址? 02/11 19:24
popo889: 推 點素菜麵 吃不飽一樣可吃飯 02/11 19:33
dtdon1699: 想知道地點+1 想吃紫米飯 02/11 20:35
be52879: 內湖路一段387巷3弄8號1樓 我去的時候都吃紅燒麵!!讚~~ 02/11 21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