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hciam (ihciam)
站內Neihu
標題[分享] 推薦內湖路一段小廚櫃素食
時間Wed Feb 11 18:40:35 2015
我本身是一個吃得很清淡的人,三餐幾乎都是外食,
雖然非素食主義者,但本身很愛吃菜又不愛吃肉,所以幾乎都以素食為主
今天無意中發現內湖路一段的小櫥櫃素食
進去後服務生很熱情的跟我說明最近到過年前改消費方式
到過年之前自助式一律80元,大約10幾道菜+白飯or紫米飯+湯 可無限拿取
當然自助式不等於吃到飽,所以絕對不要因為貪心拿太多導致浪費
裡面的菜色基本上都是採水煮為主,適合喜歡吃清淡的人
除了豆皮以外,其他都是天然的蔬果,老闆很重視營養均衡,菜色一定是5種顏色以上
(像今天有茄子、白蘿蔔、龍鬚菜、牛蒡、菠菜,等等..最特別的是有水煮小番茄 XD )
今天這餐夾滿滿的菜配上好吃的紫米飯,附湯是黑糖薑茶,重點是才80元!!!
對我這個無菜不歡的人來說,實在是太滿足了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3.216.2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23651237.A.D5C.html
推 ir4317: 請教地址? 02/11 19:24
推 popo889: 推 點素菜麵 吃不飽一樣可吃飯 02/11 19:33
→ dtdon1699: 想知道地點+1 想吃紫米飯 02/11 20:35
推 be52879: 內湖路一段387巷3弄8號1樓 我去的時候都吃紅燒麵!!讚~~ 02/11 21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