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meofevil (雄友一組)
看板Neihu
標題贈紙袋塑膠袋
時間Sun Feb 15 14:11:41 2015
我有把袋子留起來的習慣,總覺得之後可以重複利用。但事實上用到的次數也不多,不知
不覺家裡就堆了一堆袋子。有需要的人請帶走吧。今天港墘站面交歐。
大紙袋,棉(?)繩
http://i.imgur.com/0UHJkv6.jpg
中 大紙袋
http://i.imgur.com/ArhVG33.jpg
小紙袋 棉(?)繩
http://i.imgur.com/ZKzeKyE.jpg
小紙袋
http://i.imgur.com/l9kGQ5V.jpg
東京迪士尼大小塑膠袋
http://i.imgur.com/SKG6ofk.jpg
中型塑膠袋
http://i.imgur.com/P6kpP47.jpg
塑膠袋都有收折的痕跡,不介意再索取歐。因為塑膠袋太多了(我有三大袋啊啊啊)所以只
拍一點比較好看的。如果不介意圖樣跟凹折,可以跟我說想要的尺寸幾個,我再挑給你。
不會只有我會收一堆袋子吧QQ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3.218.13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23980704.A.D6C.html
推 shhsu: 我也是。昨天把紙袋整理整理拿去回收站賣^^" 02/15 15:19
推 mellamoJoey: 我也超愛收紙袋XDD帶便當或是在家附近都方便 02/15 23:34
推 RoyEdo: 啊啊我超需要...可是好像來不及了orz 02/16 01:08
→ nameofevil: 樓上 還可以約週二一早囉 02/16 04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