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orsave (練習不認真~)
看板Neihu
標題[問題] 內湖天氣如何?!
時間Sun Feb 22 20:41:47 2015
要準備收假回內湖啦
不曉得早晚會冷嗎?!
需不需要帶著厚的羽毛外套呢?!
還是帶著U牌的羽毛外套即可咧?!
大家新年過得好嗎?!
去看了金牌任務真的挺不錯的~
不管怎樣...新的開始,都要加油唷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30.168.16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24608911.A.DB4.html
→ mike913: 現在穿短袖XD 02/22 20:46
推 sysuen: 我穿短袖,但同一空間裡有人穿羽絨背心。 02/22 22:28
→ suilinyuee: 戶外飄小雨 02/22 22:35
推 kotoko1126: 在房間內只有一條短褲,不涼不熱剛好 02/22 23:23
推 erik777: 輕薄的就好 02/23 00:31
推 dtdon1699: 長袖 薄外套 02/23 00:55
→ forsave: 謝謝大家唷~~~XD我應該就是那個會穿羽絨背心的 02/23 0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