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要準備收假回內湖啦 不曉得早晚會冷嗎?! 需不需要帶著厚的羽毛外套呢?! 還是帶著U牌的羽毛外套即可咧?! 大家新年過得好嗎?! 去看了金牌任務真的挺不錯的~ 不管怎樣...新的開始,都要加油唷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30.168.16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24608911.A.DB4.html
mike913: 現在穿短袖XD 02/22 20:46
sysuen: 我穿短袖,但同一空間裡有人穿羽絨背心。 02/22 22:28
suilinyuee: 戶外飄小雨 02/22 22:35
kotoko1126: 在房間內只有一條短褲,不涼不熱剛好 02/22 23:23
erik777: 輕薄的就好 02/23 00:31
dtdon1699: 長袖 薄外套 02/23 00:55
forsave: 謝謝大家唷~~~XD我應該就是那個會穿羽絨背心的 02/23 0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