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eau0: 哪個285巷壓!!想知道+1 03/24 11:04
推 nekoIthil: 西湖捷運站後方的285巷,從小吃到大 03/24 11:53
推 LinkiNParK: 他開的超級久 應該有快20年...老闆娘現在記性很不好XD 03/24 12:01
推 ajt: 20年前3顆10元! 10年前從3.3-4-5-6一路漲上來 XDD 03/24 12:19
推 XDXDXDD: 還有吧?從小吃到大 03/24 13:52
推 godjoe: 最近好像沒有出來擺攤 03/24 16:19
推 ckming: 已經一個多禮拜沒看到了 我也想問 03/24 17:38
→ kt820227: (╥﹏╥)真的好想吃 03/24 19:49
推 psyche626: 我喜歡吃她家的蘿蔔絲口味!明天來問問看 03/24 23:43
推 Jimmy2010: 20年前10元三個現在一個六塊拉@@ 03/25 09:32
推 nadoka: 一個六元還是很便宜啊 現在動不動就一個10元 03/25 11:55
推 ykia: 不知道時間,有時候下午兩點有出現 03/25 14:27
推 t520131412: 我覺得她奶油的味道好怪XD 03/25 18:04
推 minyii: 蘿蔔絲~奶油~紅豆都很讚! 03/25 22:13
推 DING25: 讚讚,從小吃到大 03/29 13:48
推 mrbeachfan: 請問還有後續嗎?是否還有營業呢? 03/31 02:46
推 aprilkiss: 還有開 上禮拜六路過有看到 03/31 11:14
推 gaga326: 從小吃到大+1 吃超過20年了啦~XD 我反而是吃外面的奶油 04/01 01:23
→ gaga326: 不習慣說~帶朋友去吃也都說很好吃!! 04/01 01:23
推 lemonade: 蘿蔔絲內餡好吃 可惜皮薄和樣貌不ok 12/07 00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