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lukas2007: PCHOME 買就有 不到1000 03/24 18:31
→ tiffasmart: 我有耶,還是nokia的 03/24 21:40
→ hsiaulong: 我有傳統型的手機,需要嗎? 03/25 00:37
→ cokellen: 教召可以偷帶,不會嚴格檢查 03/25 09:10
→ g10715: 把鏡頭砸壞不就好了 03/25 10:47
推 minyii: 5樓你... 03/25 22:17
推 Rossissi: 現在已經開放可帶智慧型了! 03/29 02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