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ay8010: 內湖站後面茶顏觀澀,開到11還12點03/27 19:06
推 may8010: 茶研觀色,哈哈哈哈錯字03/27 19:08
→ corrinesnow: 謝謝,不過那間遇到抽菸的客人比較沒得躲03/27 19:18
→ may8010: 室內不會抽煙就是~:)03/27 19:20
欸?! 好像是耶,我上次去就是坐室外那桌,沒得換,很快就撤退
推 bfbnbs218: 豆漿店!03/27 19:21
我爬文之前也有人推薦這裡,哈哈
是不是宵夜場比較沒有像速食店那種久坐比較舒服的椅子選擇啊?
※ 編輯: corrinesnow (223.136.227.29), 03/27/2015 19:30:30
→ corrinesnow: 說到茶顏觀色就想到觀茶入微 03/27 19:33
推 cching1021: 關東煮店好像開到十點還十點半的樣子 03/27 20:31
推 Lumstasia: 康寧路1段那些飲食店? 03/27 21:21
→ corrinesnow: 感謝各位的建議 03/27 21:49
推 jonathan1108: 哈拉對面巷子的法爾利 有分室內室外蠻推的 03/27 22:03
推 suilinyuee: 金湖路上有好多居酒屋 03/27 22:05
推 lemonade: 瑞光路上熱炒店? 開很晚 03/27 23:39
→ lemonade: sorry 沒看清楚最遠只到文德 XD 03/27 23:40
推 osir: 居酒屋啊~ 03/28 07:51
推 kotoko1126: 推觀茶 03/28 09:28
推 vavamk: 江南市場旁的三號公園的旁邊,有個居酒屋(頂好遺址旁) 03/28 10:39
推 Plecos: 黃昏市場 後面的糖水佬~開到快11點 04/03 13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