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久違的姐妹晚上要來找我,無奈本宅平時沒應酬習慣,不知可去哪敘舊,還請版友推薦。 ? 地點: 以捷運內湖站為中心,最遠到文德及大湖公園站 (我們沒有交通工具,所以越接近內湖站越好) ? 需求: 有熱飲or湯。小份鹹食(非必要,有更好) ? 價格: 兩人光飲料不要超過350(越平價越好) 目前只想到麥當勞,摩斯,漢堡王 XDD 但老友來希望能有更不同的選擇,謝謝 P.S.內湖路郵局附近的關東煮店(不曉得有沒有開到11點, 從未去光顧過@@”)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227.2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27454064.A.D2C.html
may8010: 內湖站後面茶顏觀澀,開到11還12點03/27 19:06
may8010: 茶研觀色,哈哈哈哈錯字03/27 19:08
corrinesnow: 謝謝,不過那間遇到抽菸的客人比較沒得躲03/27 19:18
may8010: 室內不會抽煙就是~:)03/27 19:20
欸?! 好像是耶,我上次去就是坐室外那桌,沒得換,很快就撤退
bfbnbs218: 豆漿店!03/27 19:21
我爬文之前也有人推薦這裡,哈哈 是不是宵夜場比較沒有像速食店那種久坐比較舒服的椅子選擇啊? ※ 編輯: corrinesnow (223.136.227.29), 03/27/2015 19:30:30
corrinesnow: 說到茶顏觀色就想到觀茶入微 03/27 19:33
cching1021: 關東煮店好像開到十點還十點半的樣子 03/27 20:31
Lumstasia: 康寧路1段那些飲食店? 03/27 21:21
corrinesnow: 感謝各位的建議 03/27 21:49
jonathan1108: 哈拉對面巷子的法爾利 有分室內室外蠻推的 03/27 22:03
suilinyuee: 金湖路上有好多居酒屋 03/27 22:05
lemonade: 瑞光路上熱炒店? 開很晚 03/27 23:39
lemonade: sorry 沒看清楚最遠只到文德 XD 03/27 23:40
osir: 居酒屋啊~ 03/28 07:51
kotoko1126: 推觀茶 03/28 09:28
vavamk: 江南市場旁的三號公園的旁邊,有個居酒屋(頂好遺址旁) 03/28 10:39
Plecos: 黃昏市場 後面的糖水佬~開到快11點 04/03 13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