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板友日安 小弟剛要搬遷至內湖 對內湖很陌生 想請教一下 在內湖高工附近 或是港墘路與內湖路一段交叉口附近 有無推薦的月租停車場? 小弟有看到靠近內湖737附近有機械式的港富 不過小弟對這個機械式的有點害怕 除此之外 還有無推薦的呢? 大樓內附設可供月租的也可以 感謝大家 -- 老化四徵兆 zzzz * \○/ (○ └□ " ○□═ □> √√ ╦══╦ |\ 坐著一直睡 躺著睡不著 舊的一直提 說過就忘記 Ωtotorolin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60.127.2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27592196.A.F89.html
yoyaha: 內科嘟嘟房 03/29 1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