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eltic29: Yes, 我也住這耶... 04/08 20:01
推 HunTer216: 1911 說變電箱之類爆炸 搶修中 04/08 20:03
→ HunTer216: 大湖國宅亮的 04/08 20:03
推 gunnimom: 孕婦又發燒 還是小心點喔 再躺一下休息吧 04/08 20:12
推 plantainL: 我家也是 剛復電 04/08 20:14
→ sdhpipt: 大湖國宅這種大型集合住宅,社區地下室會有供台電使用的機 04/08 21:53
→ sdhpipt: 房,所以跟老公寓用路邊變電箱會走不同條迴路 04/08 21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