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發燒昏睡很久,一醒來就發現家裡停電了。現在家裡只有我一人,停電沒辦法聯絡到 樓下管理員,現在懷孕六個多月我也不敢隨便摸黑下樓。 我住在大湖山莊街大溝溪公園這,有人知道狀況嗎…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5.148.13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28494293.A.C77.html
celtic29: Yes, 我也住這耶... 04/08 20:01
HunTer216: 1911 說變電箱之類爆炸 搶修中 04/08 20:03
HunTer216: 大湖國宅亮的 04/08 20:03
gunnimom: 孕婦又發燒 還是小心點喔 再躺一下休息吧 04/08 20:12
plantainL: 我家也是 剛復電 04/08 20:14
sdhpipt: 大湖國宅這種大型集合住宅,社區地下室會有供台電使用的機 04/08 21:53
sdhpipt: 房,所以跟老公寓用路邊變電箱會走不同條迴路 04/08 21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