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現在內湖天氣如何 有下雨嗎? 因為我家這邊沒下雨 但是有人剛我說台北下大雨 等等我要去內湖一躺 想問一下目前內湖有下雨嗎? 謝謝 -- posted from bbs reader hybrid on my samsung GT-N7100 -- 新世界心世界 http://blog.pixnet.net/a490011538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2.206.10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28824962.A.ABC.html
a890001af: 我家在港墘站附近 有下雨唷 04/12 15:55
ab850412: 我家哈拉影城這 毛毛雨~ 04/12 16:00
devils: 請問a版友 雨大嗎?謝謝 04/12 16:02
porsche9088: 港漧站雨小小,一直下而已 04/12 16:07
hyuchi0202: 港墘這邊現在雨不小阿 04/12 16:14
Noreendong: 港墘雨很小 只是打在鐵皮上聽起來很大聲 04/12 17:24
blue33198: 港墘目前小雨,飄的那種細雨 04/12 18:27
devils: 謝謝大家^^ 04/13 17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