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lisabj6 (依莉莎)
看板Neihu
標題[問題] 文湖國小附近收訊
時間Fri Apr 17 00:03:32 2015
請問各位版友
這附近哪家電信公司收訊較好?
前幾天看到一篇在抱怨中華電信的文章
其實我們家這邊也是
超誇張的……電話、網路收訊都很差
客服也是說要補貼50
但我覺得沒什麼幫助
就沒有辦理了
最近手機有點慢
也許是時候換掉萬年中華了嗎?
ps我在內湖路1段47巷附近
謝謝大家!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0.99.24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29200215.A.424.html
推 staysassy: 遠傳2格 04/17 00:11
→ elisabj6: 感謝情報! 04/17 01:13
推 HCN: 忘記是今年初還是什麼時候,基地台被抗議拆了,之後訊號就... 04/21 13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