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各位版友 這附近哪家電信公司收訊較好? 前幾天看到一篇在抱怨中華電信的文章 其實我們家這邊也是 超誇張的……電話、網路收訊都很差 客服也是說要補貼50 但我覺得沒什麼幫助 就沒有辦理了 最近手機有點慢 也許是時候換掉萬年中華了嗎? ps我在內湖路1段47巷附近 謝謝大家!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0.99.24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29200215.A.424.html
staysassy: 遠傳2格 04/17 00:11
elisabj6: 感謝情報! 04/17 01:13
HCN: 忘記是今年初還是什麼時候,基地台被抗議拆了,之後訊號就... 04/21 13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