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午安 最近一直想換髮型 之前無意間路過WEa髮妝店 在PTT hairdo 及內湖板都沒查到文章可參考 WEa facebook的頁面上也沒什麼作品圖 所以想問問有無板友去過?可否分享經驗?謝謝( 될▽ ` )ノ 下面為店家資訊 http://i.imgur.com/PA6R4Cm.jp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66.153.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29423920.A.70C.html
suilinyuee: 我去過哦。我覺得老闆滿用心的。然後價目表很實在沒 04/19 18:02
suilinyuee: 有隱藏名目 04/19 18:02
cutiefiona: 謝謝S大回覆,請問您是燙還是剪啊? 04/19 19:04
suilinyuee: 剪了兩次。其他項目沒做過 04/19 19:16
n2687934: 他們家都用進口的髮品 像是資生堂跟日本專業娜普菈 04/19 19:19
cutiefiona: 謝謝S大跟N大,我應該近期就會打去預約Neo燙髮了 :) 04/19 20:16
Sutter: 請問有幾位設計師呢? 04/19 22:57
cutiefiona: 其實我不知道 囧 還研究不出來 有請S大跟N大回答:P 04/19 23:33
suilinyuee: 哇恩災。但是店裡都男生工作人員哦 ! 04/20 08:09
cutiefiona: Sutter, 有兩位設計師喔! 我今天打去預約店家說的 :D 04/21 13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