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uilinyuee: 我去過哦。我覺得老闆滿用心的。然後價目表很實在沒 04/19 18:02
→ suilinyuee: 有隱藏名目 04/19 18:02
→ cutiefiona: 謝謝S大回覆,請問您是燙還是剪啊? 04/19 19:04
→ suilinyuee: 剪了兩次。其他項目沒做過 04/19 19:16
推 n2687934: 他們家都用進口的髮品 像是資生堂跟日本專業娜普菈 04/19 19:19
→ cutiefiona: 謝謝S大跟N大,我應該近期就會打去預約Neo燙髮了 :) 04/19 20:16
推 Sutter: 請問有幾位設計師呢? 04/19 22:57
→ cutiefiona: 其實我不知道 囧 還研究不出來 有請S大跟N大回答:P 04/19 23:33
→ suilinyuee: 哇恩災。但是店裡都男生工作人員哦 ! 04/20 08:09
→ cutiefiona: Sutter, 有兩位設計師喔! 我今天打去預約店家說的 :D 04/21 13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