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ennymarkfox: 還在吧 上週五才買的 不過他們做晚餐到凌晨的時段 04/27 12:15
→ may8010: 現在晚上就營業到凌晨左右,在麵包店隔壁 04/27 12:39
推 ikuki: 還在喔!昨天晚上才吃 04/27 12:54
→ ameliet: 謝謝,我以為中午就開始營業 XD 04/27 13:23
推 b0807love: 平常都是大概6點才開始營業,周一固定休假。 04/28 13:12
→ b0807love: 美代子雞滷飯的問題可以私信問我...XDDDD 04/28 13:15
→ mnmnmn27: 還在喔,剛吃完~ 04/30 02:51
→ jyhrongchen: 好吃,真是人間美味 05/02 00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