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東湖路的美代子雞魯飯每次經過時都在整修的樣子 不知道還會繼續營業或是換地方了呢? 有板友知道資訊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9.14.67.15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30103983.A.1FD.html
pennymarkfox: 還在吧 上週五才買的 不過他們做晚餐到凌晨的時段 04/27 12:15
may8010: 現在晚上就營業到凌晨左右,在麵包店隔壁 04/27 12:39
ikuki: 還在喔!昨天晚上才吃 04/27 12:54
ameliet: 謝謝,我以為中午就開始營業 XD 04/27 13:23
b0807love: 平常都是大概6點才開始營業,周一固定休假。 04/28 13:12
b0807love: 美代子雞滷飯的問題可以私信問我...XDDDD 04/28 13:15
mnmnmn27: 還在喔,剛吃完~ 04/30 02:51
jyhrongchen: 好吃,真是人間美味 05/02 00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