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送柳丁 ,客戶送了一箱品相不是很漂亮 。 如果有不介意的人歡迎來信領取 地點在星雲街附近 !! 因為是食物會壞所以就今天九點前都可以來拿 以下附上真相 http://i.imgur.com/p38kuB0.jpg 我吃了一顆 ,甜不過水不多 。產地 ,六甲 !!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166.16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30219131.A.5D2.html
neihu: 住星雲街 推04/28 21:11
sing1011: 星雲街推~可惜來不及04/28 21:58
PIGUms9: 愛吃柳丁推! 可惜晚了>"<04/29 00:32
suilinyuee: 大家不介意又隔了一天的話今天還可以來拿哦。04/29 08:58
※ 編輯: suilinyuee (101.12.202.111), 04/29/2015 14:57:47 ※ 編輯: suilinyuee (101.12.202.111), 04/29/2015 21:13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