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金龍路上的黃昏市場的水餃攤已經收起來一段時間了 目前不知道去哪買水餃當冰箱存貨啊啊啊 想吃玉米、韭菜或高麗菜豬肉口味 除了早上的湖光市場以外,還有哪家水餃好吃的呢? 預算是一盒20顆60。 東湖王家聽說很好吃?但太貴了(哭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5.113.22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30239482.A.64E.html
holly71916: 百馥水餃店,艾立蛋糕明湖國小旁 04/29 01:08
holly71916: 雖然東湖有名的是王家,個人覺得百馥現包水餃卡好吃 04/29 01:09
suilinyuee: 團管區附近有餃子國 04/29 09:00
hanjoy: 餃子國我也推,不然周胖子外帶也有七折唷 04/29 09:30
claudia1988: 謝謝你們,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04/29 12:34
andorles: 在中壢的時候,我都買永川牛肉麵的水餃一百顆,好吃 04/29 13:52
claudia1988: 可惜在中壢 04/29 19:56
tg730503: 我吃來吃去還是覺得餃子國好吃! 04/30 12:42
skywinjim: 哇 04/30 12:47
Heartilly: 康寧國小附近的王媽媽手工水餃也不錯 04/30 17:43
claudia1988: 感謝~ 05/01 19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