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知道內湖這邊有沒有教素描的教室? 小時候一直很想學 現在出社會了 想圓夢 但本人沒有什麼素描基礎~"~ 有人可以推薦一下素描教室嗎? 再請問一下這學費大約是多少呢?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 Butterfly s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0.169.17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30660920.A.577.html
chen0720: 麗山國小旁 荷維畫室 我上三年了! 05/03 22:24
kojiohashi: 可以上內湖社大,一學期3600 05/04 19:19
linpin25: 江南街附近的有印象主義畫室 05/04 20:48
rcher: 推印象 老師很棒! 05/05 01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