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內湖版友好, 小弟最近要搬家到內湖, 新家有一處漏水問題需要處理。 想請教版友是否有推薦優良的抓漏廠商,人生地不熟的再請有經驗的版友分享資訊,謝謝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9.34.15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33403003.A.3E1.html
ekin805218: 我個人推久弘水電行,我們公司都找他,需要電話可私信 06/04 16:34
tpsc: 您好!已寄信謝謝 06/04 21:18
hcg88: http://facebook.com/plumber888 06/07 01:51
ekim1019: 樓上po花蓮? 06/07 11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