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psc (假文青)
看板Neihu
標題[問題] 抓漏工程推薦
時間Thu Jun 4 15:30:00 2015
各位內湖版友好,
小弟最近要搬家到內湖,
新家有一處漏水問題需要處理。
想請教版友是否有推薦優良的抓漏廠商,人生地不熟的再請有經驗的版友分享資訊,謝謝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9.34.15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33403003.A.3E1.html
推 ekin805218: 我個人推久弘水電行,我們公司都找他,需要電話可私信 06/04 16:34
→ tpsc: 您好!已寄信謝謝 06/04 21:18
推 ekim1019: 樓上po花蓮? 06/07 11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