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晚安啊!! 最近幾天不曉得發什麼神經, 一直很想吃螃蟹, 想吃到想下班騎車去基隆結果被同事當白癡 以上騙騙批幣 其實知道還不到季節, 但還是想問問哪裏有在賣 1.清蒸的螃蟹, 或是 2.已經綁好或處理好我只要丟進去水裡煮的螃蟹? 因為小妹是料理白痴, 只會做漢堡跟煮咖哩剩下都不太行的那一種, 所以想要越簡單就能吃到的方法越好, 懇請回覆了小妹感激不盡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110.5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33691519.A.2DF.html
Palen: 買綁好的放電鍋蒸熟就可以了 06/08 00:16
br2658: 八卦版有一篇螃蟹文可以去看看 06/08 01:15
lemonade: 要先刷洗乾淨再放鍋裡蒸吧? 06/08 01:29
dinokao123: 八海應該有 06/08 04:11
chit96146035: 謝謝你們!!!我會去找找店家跟文章的! 06/08 11:23
Qxyzz: 八卦版 螃蟹王 看了都餓了 06/08 11:50
suilinyuee: 如果冷凍蟹也可以家樂福那種應該有 06/08 13:24
wthouse: 活的可以去家樂福或大潤發買沙公沙母,冷凍的去內湖特力 06/08 15:20
wthouse: 屋的美福也有不錯的黃金蟹或牛蹄蟹,英國德文郡蟹或是 06/08 15:22
wthouse: 澎湖大明蝦,都不錯的~ 06/08 15:25
chit96146035: 謝謝樓上!!! 06/08 16:53
ck940560: 其實美福跟特力屋是在不同block... 06/08 19:25
wthouse: 本來想寫特力屋後面的美福啦,手機輸入換行就掉字了。 06/09 09:50
wthouse: 其實還是活蟹好吃,不過殺會是問題,蒸的話電鍋加二杯水 06/09 09:53
wthouse: 按下去,等蒸氣出來鍋蓋冒煙抖動,再下沙公蒸六分就Ok了 06/09 09:55
wthouse: 要沾醬油的話,買黑龍或丸莊大概一百多的才不會死鹹。 06/09 09:57
miel: 去年好像沒吃螃蟹..... 06/09 11:19
cvc130: http://goo.gl/fwV7oR 找家店吃不是更快 還不怕失敗 06/09 12:42
cvc130: 這季節除非去漁港 新鮮螃蟹量很少又不一定肥 風險很大 06/09 12:45
cvc130: https://goo.gl/GTjQAf 這攤與對面可以參考看看 06/09 12:56
lemonade: 對了 不要吃太多 對身體不太好 06/09 12:59
lemonade: 應該說任何東西吃太多都不太好 XD 06/09 13:00
wthouse: 哎喲,螃蟹這麼貴,以價制量,不用擔心吃大多啦,來碗 06/10 15:41
wthouse: 蔥薑魚湯去寒氣倒是真的。 06/10 15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