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alen: 買綁好的放電鍋蒸熟就可以了 06/08 00:16
推 br2658: 八卦版有一篇螃蟹文可以去看看 06/08 01:15
推 lemonade: 要先刷洗乾淨再放鍋裡蒸吧? 06/08 01:29
推 dinokao123: 八海應該有 06/08 04:11
→ chit96146035: 謝謝你們!!!我會去找找店家跟文章的! 06/08 11:23
推 Qxyzz: 八卦版 螃蟹王 看了都餓了 06/08 11:50
推 suilinyuee: 如果冷凍蟹也可以家樂福那種應該有 06/08 13:24
推 wthouse: 活的可以去家樂福或大潤發買沙公沙母,冷凍的去內湖特力 06/08 15:20
→ wthouse: 屋的美福也有不錯的黃金蟹或牛蹄蟹,英國德文郡蟹或是 06/08 15:22
→ wthouse: 澎湖大明蝦,都不錯的~ 06/08 15:25
→ chit96146035: 謝謝樓上!!! 06/08 16:53
→ ck940560: 其實美福跟特力屋是在不同block... 06/08 19:25
推 wthouse: 本來想寫特力屋後面的美福啦,手機輸入換行就掉字了。 06/09 09:50
推 wthouse: 其實還是活蟹好吃,不過殺會是問題,蒸的話電鍋加二杯水 06/09 09:53
推 wthouse: 按下去,等蒸氣出來鍋蓋冒煙抖動,再下沙公蒸六分就Ok了 06/09 09:55
推 wthouse: 要沾醬油的話,買黑龍或丸莊大概一百多的才不會死鹹。 06/09 09:57
推 miel: 去年好像沒吃螃蟹..... 06/09 11:19
→ cvc130: 這季節除非去漁港 新鮮螃蟹量很少又不一定肥 風險很大 06/09 12:45
推 lemonade: 對了 不要吃太多 對身體不太好 06/09 12:59
→ lemonade: 應該說任何東西吃太多都不太好 XD 06/09 13:00
推 wthouse: 哎喲,螃蟹這麼貴,以價制量,不用擔心吃大多啦,來碗 06/10 15:41
→ wthouse: 蔥薑魚湯去寒氣倒是真的。 06/10 15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