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成功路和金龍路口這附近有月租的停車位嗎? 希望可以是坡道平面的.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5.21.20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36085459.A.F43.html
vincent7977: 捷運站後面完工之後看會不會有吧 現在應該沒有 07/05 17:03
sing10407: 需要+1 07/05 20:12
sing10407: 話說捷運站旁邊蓋的是什麼啊~看起來有幾層停車場 07/05 20:13
SalivaLpaca: 捷運站是citylink吧 好像是百貨公司 07/05 22:00
sing10407: 剛去google一下 是百貨公司,話說百貨公司有在出租車位 07/05 23:03
sing10407: 嗎 07/05 23:04
doomsnake: 這附近很難找,只有捷運2號出口旁的台灣聯通,不便宜喔 07/06 16:23
zxcvboy: 請問一下台灣聯通要多少? THX 07/07 00:16
sing10407: 剛查了一下6~8000... 07/07 11:45
zxcvboy: 也太貴了吧.... 07/07 12:13
megad0952: 標題怪怪的 07/07 12:50
sing10407: 台灣聯通好像還有分日夜、全日月租 價格各不同 還是貴 07/07 17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