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beck: 好心人 推ㄧ個! 07/06 23:51
推 VERONICA777: 我也有一樣的問題 07/06 23:55
推 Porops: 雖然好心,但是一般是不太會接受送食物的 衛生問題 07/07 06:45
→ chljk: 可詢問內湖婦女暨家庭服務中心看看 07/07 08:07
推 juliantaipei: 拿去公司請同事吃! 07/07 08:12
推 suilinyuee: 食物銀行之類的應該有 07/07 10:12
推 iXXXXGAY5566: 包蛋黃的好吃 07/07 14:17
推 zenk0113: 我也都丟同事解決XD 07/07 21:12
推 lanlinshieh: 請谷歌育幼院跟孤兒院 網站上會寫需要的物資 07/08 02:47
推 namie1231: 都帶到公司當下午茶,沒幾天就解決了 07/09 09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