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現在正在朋友結婚的尖峰年紀 每個月都有一盒和兩盒的喜餅 迷你型家庭根本吃不完 有人知道有什麼團體是可以接受寄送過去的喜餅嗎? 要不然真的很浪費 育幼院、老人院之類的地方 內湖的話我可以直接送去 (如果可以請站內信)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3.36.14.20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36175294.A.803.html
Tbeck: 好心人 推ㄧ個! 07/06 23:51
VERONICA777: 我也有一樣的問題 07/06 23:55
Porops: 雖然好心,但是一般是不太會接受送食物的 衛生問題 07/07 06:45
chljk: 可詢問內湖婦女暨家庭服務中心看看 07/07 08:07
juliantaipei: 拿去公司請同事吃! 07/07 08:12
suilinyuee: 食物銀行之類的應該有 07/07 10:12
iXXXXGAY5566: 包蛋黃的好吃 07/07 14:17
zenk0113: 我也都丟同事解決XD 07/07 21:12
lanlinshieh: 請谷歌育幼院跟孤兒院 網站上會寫需要的物資 07/08 02:47
namie1231: 都帶到公司當下午茶,沒幾天就解決了 07/09 09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