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oos: 怒推這家(等了1年又3個月又12天了\(^o^)/) 07/11 18:45
推 wb1016: 樓上國中同學 今天馬上去怒買100來吃XD 07/11 20:11
推 bautz: 1f是每天數饅頭?@@ 07/11 20:13
推 bullock: 可以分享一下地址嘛!?!? 07/11 20:54
推 sumerwind: 請問位置在哪裡呢?改天去朝聖 07/11 21:02
→ shouchyan5: 在大祥機車行的右前方 07/11 21:24
推 Caninee: 剛才排隊很久吃到了這間傳說中的鹹酥雞,但其實蠻失望的 07/11 22:29
→ Caninee: ,又乾又油耶,我覺得它隔壁那一間好吃非常多,光魷魚就 07/11 22:29
→ Caninee: 大勝 07/11 22:30
→ sumerwind: 感謝shouchyan5大回覆 07/11 23:14
推 tom80114: 這家是以前開在星雲街和康寧路口的那間嗎?大約十年多以 07/11 23:51
→ tom80114: 前了 那是路口還是福客多便利商店 也許這間不是最好吃 07/11 23:52
→ tom80114: 但就是有種懷念的滋味 07/11 23:53
推 DSwagman: 樓上說的十年前我不知道 一兩年前跟滷味開隔壁那家 07/12 16:10
→ DSwagman: 的話搬到康寧路一段裡面了 往金龍路那個方向走 07/12 16:12
推 a123123123: 滿難吃的 07/12 21:18
推 snakeh89232: 我也都吃甜不辣+魷魚 這間趁之前下雨沒人吃過一次 07/13 00:05
→ snakeh89232: 對我來說往前走一點到租書店旁那家好吃很多很多... 07/13 00:06
推 sweetmilk: 推樓上那家,是康寧吧?老闆很客氣東西也好吃! 07/13 03:14
推 kenshintomoe: 蘿蔔糕豆腐乾百頁和四季豆都很好吃! 07/14 11:41
推 yuyuasuka: 711旁邊有加蒜頭那間比較好吃 這家真的炸太老 07/14 12:24
推 ja2: 這間吃的是懷念的老滋味阿....吃了25年應該有 07/14 13:50
推 gsttony: 哥吃的是回憶阿!!! 07/15 18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