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ckliu (Jack)
看板Neihu
標題[問題] 東湖會拉線的水電?
時間Sat Jul 11 23:32:31 2015
家裡可以裝中華電信光纖倒府,但因為有裝潢,希望走暗管。
之前裝潢的時候,應該都有留暗管,不確定還走不走的通,要有點耐心去釐清。
另外出線的地方雖然沒有完全封死,但位置上不是很好,不太好施工。
有點擔心時候中華電信不願意施工,想自行先找水電來通管線,預留水線。
甚至如果有需要破壞一小部份裝潢,也可以弄的美觀一點。
不知道東湖地區有什麼比較推薦的水電師父,暗管拉線技術比較好的?
費用大概會怎麼算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5.26.17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36628754.A.C59.html
推 ct7258: 以訊息 07/12 14:54
推 VERONICA777: 我也需要,可以寄給我嗎?謝謝 07/12 16:46
推 desperadoliu: 我也需要 麻煩也給我訊息 謝謝 07/12 18:32
推 etotpmysa: 需要+1 07/12 19:04
推 jiio: 也需要資訊 08/11 21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