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rik777: 那區好像沒有便利商店吧 要騎車到別地方 07/12 23:41
→ tin168: 不會騎車...((已倒 07/12 23:46
→ jeffle: 那開車吧,那邊交通相對不是那麼方便 07/12 23:50
→ tin168: 只會搭大眾運輸......((已哭 07/13 00:06
推 milky203: 那只能腳踏車了 07/13 00:09
→ ck940560: 附近最近的要過橋去三重路或是東湖圖書館對面 07/13 00:28
推 bananacream: 滿不方便的,那邊的公車都不太好等 07/13 01:08
→ matchwood: 焚化爐那邊有公車總站,往東湖捷運站,其實等車很方便 07/13 02:17
推 nadoka: 往那邊我只知道247... 07/13 04:36
推 apple257: 那邊有萊爾富! 07/13 07:47
推 erik777: 有萊爾富喔? 不過我覺得萊爾富不是很好吃= = 07/13 07:54
→ sdhpipt: 萊爾富在某棟廠辦的一樓,安康路上,過了小灣重劃區不遠 07/13 09:14
→ happy10220: 不然就要到新民路 比較多吃的 也有7-11 07/13 23:02
→ maujj: 那邊的確荒涼 去考張駕照吧 07/13 23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