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一下大家潭美街(焚化爐那邊)的工業區附近有便利商店或比較熱鬧的地方嗎?上次到那邊面試 覺得附近有點荒涼(?) 因為有可能會到工業區那去上班 所以想了解ㄧ下附近環境 謝謝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4.195.24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36715380.A.8F3.html
erik777: 那區好像沒有便利商店吧 要騎車到別地方 07/12 23:41
tin168: 不會騎車...((已倒 07/12 23:46
jeffle: 那開車吧,那邊交通相對不是那麼方便 07/12 23:50
tin168: 只會搭大眾運輸......((已哭 07/13 00:06
milky203: 那只能腳踏車了 07/13 00:09
ck940560: 附近最近的要過橋去三重路或是東湖圖書館對面 07/13 00:28
bananacream: 滿不方便的,那邊的公車都不太好等 07/13 01:08
matchwood: 焚化爐那邊有公車總站,往東湖捷運站,其實等車很方便 07/13 02:17
nadoka: 往那邊我只知道247... 07/13 04:36
apple257: 那邊有萊爾富! 07/13 07:47
erik777: 有萊爾富喔? 不過我覺得萊爾富不是很好吃= = 07/13 07:54
sdhpipt: 萊爾富在某棟廠辦的一樓,安康路上,過了小灣重劃區不遠 07/13 09:14
happy10220: 不然就要到新民路 比較多吃的 也有7-11 07/13 23:02
maujj: 那邊的確荒涼 去考張駕照吧 07/13 23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