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meliet (輕度嗜睡者)
看板Neihu
標題[分享] 大不推"衣百分東湖洗衣店"
時間Sat Jul 18 21:46:04 2015
本人在6/21送洗了件全白ZARA的褲子
因有部分被不知名藍色色漬染到
送洗時店員有告知不確定能否洗掉
也因為要浸泡藥水所以要大概十天才能取件
我同意了
過了大約三個星期,想說那麼久才去取件應該沒問題吧~
結果店員告知褲子還沒送回來
也不知道原因 告知我應該隔天可以到,會電話跟我聯絡
結果等了幾天也沒電話
直到昨晚收到電話告知可以取件了
昨天連絡時是17號
整整已經快一個月了
心裡感覺不太對勁
剛去取件時 我問褲子有甚麼問題嗎?怎麼那麼久才到
店員說沒有問題啊~
我一看,藍色的汙漬還在就算了 其它部分變成有塊狀黃色的汙漬
我問說怎麼有部分變黃色的汙漬
小姐說不知道 問我之前就有嗎? 我說沒有啊~
她說因為她只是來代班的她也不清楚 讓我褲子放著,會請店長明天跟我聯絡
感覺現在很多洗衣店只是開個門面
都是送到背後代工的洗衣店洗
非常沒有安全感
也覺得很沒責任感
送洗了那麼久 都不用告知原因及會延遲的狀況
汙漬沒洗掉還另外染了色 也當作不知道....
感覺就是泡太久的漂白水還是藥水讓褲子變質了。
當初應該上來先看看網友們推薦的洗衣店
超級後悔 一件喜愛的褲子回不來了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2.234.33.1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37227168.A.CDF.html
→ maujj: 他們的招牌都掉下來了 妳還敢去啊 07/19 00:35
推 l0806123: 正常汙點會用乾洗劑處理.會一個月應該是掉洗滌牌了XD, 07/19 01:18
推 IBzz: 建議去給全家洗還比較有保障 外包給工廠的真的不放心 07/19 02:13
推 l0806123: 我家是原本公司自設工廠.以前工廠就在東湖後來搬遷 07/19 09:59
推 lanlinshieh: 上次去了國醫店這邊 一直強調合成皮難洗問我要不要 07/23 11:36
→ lanlinshieh: 算錯錢連不好意思都不說 07/23 11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