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pi0038: 從東湖回到汐止社后我曾經塞過一小時......08/07 20:18
推 sdhpipt: 通常都是社后那邊塞過來的,南陽街涵洞常常積水08/07 20:19
→ sdhpipt: 如果堤外便道再關個水門,東湖交通就恢復20年前的狀態08/07 20:21
推 hemoo: 塞到我一覺醒來....只開了兩站 = =08/07 20:52
推 lovebabybear: 真的,現在還是塞喲08/07 21:05
推 sing10407: ps. 永保街有小車禍 加上潭美街封路 因此又更塞08/07 21:07
推 SAMMY728: 塞到爆! 走路還比較快...08/07 21:23
推 starry9: 塞爆了...08/07 21:57
推 kaoru750212: 剛剛晚餐時間在康寧路三段上吃,整條路塞滿公車,而08/07 22:08
→ kaoru750212: 且每個路口就算是綠燈也完全不會動…08/07 22:09
推 thrivestar: 東湖風雨大嗎??不知道晚點下班會變成怎麼樣…08/07 22:33
推 migi33: 南港更塞 晚上七點在南港往東湖方向就塞了一個多小時...08/07 22:39
我朋友說五點多就開始塞了
現在這麼晚了不知道有沒有好一點
我在康寧路這邊風一陣一陣很大!!
雨也持續在下當中~
※ 編輯: qqquen (118.168.115.91), 08/07/2015 23:01:15
→ ck940560: 我爸也說七點左右民權康寧圓環就塞了20分鐘... 08/07 23:29
推 erik777: 水門下午五點關 東湖整個塞爆都是往汐止的車 08/07 23:33
推 bennylie: 這是SOP,只要關水門那天就會塞爆。 08/08 00:16
推 urinmymind: 康寧街141巷也塞到康樂街去了,還好機車還可以鑽.... 08/08 00:32
推 nk252: 了解到堤外道路的重要性 08/08 02:09
推 spider1159: 南港車站 到 五分社區 281 耗時1hr 3mn 08/08 11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