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在民權東路上塞了快半小時 司機感覺快暴走了(我搭公車) 好不容易現在才到捷運葫州站這邊 感覺東湖路上應該是已經塞爆了 一直走走停停的 不知道從南港方向來的路況怎麼樣 如果有要前往東湖的版友建議搭捷運或走路(? 搭公車的話可能要非常的久 提供大家參考一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228.14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38949153.A.FD4.html ※ 編輯: qqquen (223.136.228.144), 08/07/2015 20:10:18
api0038: 從東湖回到汐止社后我曾經塞過一小時......08/07 20:18
sdhpipt: 通常都是社后那邊塞過來的,南陽街涵洞常常積水08/07 20:19
sdhpipt: 如果堤外便道再關個水門,東湖交通就恢復20年前的狀態08/07 20:21
hemoo: 塞到我一覺醒來....只開了兩站 = =08/07 20:52
lovebabybear: 真的,現在還是塞喲08/07 21:05
sing10407: ps. 永保街有小車禍 加上潭美街封路 因此又更塞08/07 21:07
SAMMY728: 塞到爆! 走路還比較快...08/07 21:23
starry9: 塞爆了...08/07 21:57
kaoru750212: 剛剛晚餐時間在康寧路三段上吃,整條路塞滿公車,而08/07 22:08
kaoru750212: 且每個路口就算是綠燈也完全不會動…08/07 22:09
kaoru750212: http://i.imgur.com/v1T3MjU.jpg08/07 22:10
thrivestar: 東湖風雨大嗎??不知道晚點下班會變成怎麼樣…08/07 22:33
migi33: 南港更塞 晚上七點在南港往東湖方向就塞了一個多小時...08/07 22:39
我朋友說五點多就開始塞了 現在這麼晚了不知道有沒有好一點 我在康寧路這邊風一陣一陣很大!! 雨也持續在下當中~ ※ 編輯: qqquen (118.168.115.91), 08/07/2015 23:01:15
ck940560: 我爸也說七點左右民權康寧圓環就塞了20分鐘... 08/07 23:29
erik777: 水門下午五點關 東湖整個塞爆都是往汐止的車 08/07 23:33
bennylie: 這是SOP,只要關水門那天就會塞爆。 08/08 00:16
urinmymind: 康寧街141巷也塞到康樂街去了,還好機車還可以鑽.... 08/08 00:32
nk252: 了解到堤外道路的重要性 08/08 02:09
spider1159: 南港車站 到 五分社區 281 耗時1hr 3mn 08/08 11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