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版友大家好 小弟住在三總附近 昨天開始中華電信訊號時強時弱 今天一整天中華訊號幾乎都是一格以下 甚至從晚上九點到現在完全沒有訊號 完全不能打電話!! 請問住附近的朋友有這個問題嗎 還是有人知道內湖中華電信這兩天在幹嘛嗎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0.60.122.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40517992.A.FE2.html
NMNS20th: 訊號爛+1 08/26 00:09
frf2pujols17: 中華收不到+1 08/26 13:03
plmokk: 康寧路一段,之前是通話品質差,現在連網路都不行了... 08/26 18:12
chinchin35: 晚上終於修好了 08/27 01:04
aaa50515: 康寧路一段訊號超差+1 08/28 02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