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rry8507 (Mr.Fur)
看板Neihu
標題[問題] 三總這邊收不到中華訊號?
時間Tue Aug 25 23:53:10 2015
各位版友大家好
小弟住在三總附近
昨天開始中華電信訊號時強時弱
今天一整天中華訊號幾乎都是一格以下
甚至從晚上九點到現在完全沒有訊號
完全不能打電話!!
請問住附近的朋友有這個問題嗎
還是有人知道內湖中華電信這兩天在幹嘛嗎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0.60.122.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40517992.A.FE2.html
推 NMNS20th: 訊號爛+1 08/26 00:09
推 frf2pujols17: 中華收不到+1 08/26 13:03
推 plmokk: 康寧路一段,之前是通話品質差,現在連網路都不行了... 08/26 18:12
推 chinchin35: 晚上終於修好了 08/27 01:04
→ aaa50515: 康寧路一段訊號超差+1 08/28 02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