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r2658: 中華電信 08/26 03:23
→ wally840503: 最近很北宋台灣大 以後想換亞太 雖然亞太也是台灣大 08/26 03:28
→ wally840503: 的網路 但是朋友說比較穩 08/26 03:29
→ vivianwang: Dr.Speed跟凱擘的測速頁,擷圖貼到平台上。 08/26 03:31
推 ajt: 西湖+1... 08/26 07:34
→ LeftistV: 用過凱擘 最後還是換回中華, 08/26 08:55
推 mister17x: 認真覺得你不夠會吵,據理力爭啊!! 08/26 09:51
→ Eriny: 申請是多少?有升級嗎? 08/26 10:14
推 maggie9999: 成功路4段/凱擎100咩現在還滿穩的說。 08/26 11:15
→ maggie9999: 之前有過10點後非常lag。每天打電話去盧就好了@@ 08/26 11:16
推 brian751204: 用了7年的BB寬頻,覺得還OK!很少斷線&LAG 08/26 15:56
推 cdeHuang: 以前用過BB一口氣開十個國外網頁就慢, 反應後稍微改善 08/27 08:45
→ cdeHuang: 可是, 某次有線電視斷線,網路也跟著斷了,就換回中華 08/27 08:46
→ smiling: 中華(HiNet)有七日鑑賞可參加,有需要直接去申請網路來使 08/27 14:18
→ smiling: 用,就知道了^^ 08/27 14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