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ogopass: 建議可以到"南港展覽館"搭"國光號"去機場,比較方便~08/26 16:22
→ ck940560: 睜眼說瞎話....搭客運轉車轉來轉去最好有比較方便08/26 17:31
推 punding: 搭國光號才停瑞光路一站..哪裏不方便?08/26 19:30
→ ck940560: 你家門口就是客運站牌喔 在說我哪裡有說不方便了?08/26 20:07
→ asdf76126: 跟板友約在某一定點跟去南港展覽館是差不多"方便"吧?08/26 20:54
→ asdf76126: 再說國光1843便宜又快也不用轉來轉去啊...08/26 20:55
推 bwzhan: 推1843 走堤頂交流道 快速 便宜 到達機場08/26 21:21
→ ck940560: 原Po在徵人共乘分攤車錢,然後底下推文說共乘沒比較方便08/26 23:07
→ ck940560: 這到底是哪裡有毛病?08/26 23:08
→ ck940560: 前面那篇也是,人家問有沒有推薦的計程車08/26 23:19
→ ck940560: 底下卻有人在那邊國光號國光號 好像知道有國光號很厲害?08/26 23:20
推 lulenei: 給ck 我人現在就在客運上,我覺得超方便,我也是後來才08/27 06:42
→ lulenei: 知有這班車,我覺得有資訊很方便,就是方便08/27 06:43
→ ck940560: 那我只能說很遺憾你的標準真低08/27 14:39
其實是因為行李滿多也滿重的所以想說乾脆搭計程車>___<國光其實也滿方便的啦~~~
但我記得班次滿少的
※ 編輯: cause96 (39.9.194.24), 08/27/2015 18:34:18
推 erik777: 國光號一小時一班喔 我都搭小黃去換國光號 08/27 22:58
推 turnsongyy: 上網查好班次算準時間去搭車也還好,可是南港展覽館 08/27 23:32
→ turnsongyy: 上車處跟售票處提著一堆行李時要走五分鐘 08/27 23:34
→ Hazet: 樓上太誇張 短短100公尺要走5分鐘 是多少行李… 08/28 22:40
→ turnsongyy: 我的行李輪子故障要手提又很多袋,勉強符合原po情境? 08/28 23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