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! 想請問內湖是否有到府回收舊電視的店家? 一台約42吋的電視因損壞需換新~ 像這樣能換錢嗎(若沒有也沒關係啦) 因為工作忙,傾向能到府收的最好 請版友大神們提供意見囉謝謝大家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5.15.9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40832115.A.477.html
ct7258: 在內湖那?? 08/29 19:04
vivianwang: 大家電都內含處理費,買新的請賣方處理吧! 08/30 00:27
brian1688: 你Google一下家電回收就很多了,回收價因東西不同,約 08/30 02:19
brian1688: 在50-300元不等,如果是好的賣給二手家電行,行情就比 08/30 02:20
brian1688: 較好些 08/30 02:21
Obama5566: 好的,謝謝大家! 09/02 11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