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orcman124: 大潤發鞋算多 08/31 20:16
推 kian0000: 折扣不用想...XD倒是adidas花車有好物撿。 08/31 20:23
推 cashliu: 覺得愛買不值得特地跑來... 08/31 21:50
推 raywu1994620: 內湖2館 max2015 約4300 08/31 22:13
推 techniclaire: 內湖的不錯 再多等一陣子會有便宜很多的優惠 08/31 22:58
推 bennylie: 大2吧,內湖禮客好像沒Nike Outlet還是新開的? 09/01 00:30
推 fenriy: 認真回,要慢跑不要買air max…穿比較適合慢跑的品牌吧 09/01 10:00
推 wally840503: 推樓上 air max會滑死XD 09/01 18:42
推 orcman124: 2館nike運氣不錯的話時偶爾會遇到不錯的跑鞋貨 六七月 09/02 08:58
→ orcman124: 時就有看到兩三款的free flynit 3.0和4.0 約原價的六到 09/02 08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