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九月底要搬到內湖 之後會在南軟上班 之前有經過內湖站和大湖公園周邊都滿喜歡的 但是因為我只有自己一個女生要租套房 又想要有廚房可以自己煮點東西 在591上發現超難找的 可以接受有仲介費,但是不要是地下室或頂加 爬樓梯可以到五樓,希望至少可以超過七坪,有家具,獨立洗衣機(不用全新) 預算大概在一萬到一萬三之間 實在找到很焦頭爛額,如果剛好有空房的版友們,歡迎站內信給我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15.132.23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41033028.A.FD2.html
cychung: 推,祝早日找到,也可以考慮葫洲站附近喔!環境不錯 08/31 23:02
libras: 有葫州的也很歡迎介紹 08/31 23:14
wjbin: 可以去找房屋仲介,對女生來說較安全 08/31 23:24
hyuchi0202: 條件設好6小時看一次591 08/31 23:44
kiki5205200: 可以考慮東湖哦 08/31 23:49
newsbow: 東湖+1 281直接到南軟 09/01 00:09
yoyaha: 晚上怕吵盡量不要選大馬路上 ex金龍路、成功路or內湖路 09/01 00:17
yoyaha: 改車屁孩一堆 還有便利商店=八嘎囧教堂 09/01 00:20
kyotenkacat: 東湖超方便 超推薦! 09/01 00:29
kevin751021: 金龍路以前挺安靜的,現在…… 09/01 01:21
heekyu: 我也推薦東湖!生活機能好,到南軟就過一個橋而已,租金也 09/01 01:45
heekyu: 比內湖站附近便宜 09/01 01:45
有東湖也很ok ※ 編輯: libras (59.115.132.237), 09/01/2015 09:22:57
sing10407: 內湖站和大湖公園吃的比較少喔 要靠港墘或東湖比較多 09/01 10:00
dragonfox: 租屋算廣告文只能在特定時間發文吧 連同這篇最近有好幾 09/01 12:30
dragonfox: 篇雖然規避廣告分類 其實內文已經踩在界線上了吧... 09/01 12:32
cometkhc: 我是也要搬來內湖,打算租一整層,說不定可以share! 09/01 18:54
cutesuper: 推薦東湖 離南軟很近 房租相對內科便宜 09/01 21:31
cychung: 便利商店外真的一堆改車屁孩,煩死人 09/01 23:16
sylviehsiang: 南軟工作又要租金便宜應該直接找南港的租屋吧 09/01 23:52
sean2014: 西湖站附近要嗎?要的話我給你房東電話 09/02 16:19
iXXXXGAY5566: 都在南軟上班了 找南港的房子巴 09/03 05:50
mokotsu: 我在內湖租一整層的經驗真的比單租套房便宜,可是室友真 09/03 09:34
mokotsu: 的需要博杯.....10月租約到期也還在頭痛新家跟新室友@@ 09/03 09:35
nixt: 我住金龍路這邊耶12k電梯社區的小公寓,晚上很安靜阿,很推薦! 09/06 18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