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板上好像常常有一位N大在揪 可惜一直沒跟到 時間:週六下午4點~5點開始皆可 地點: 內湖高工 人數:目前我與一位女版友 我會帶籃球 她有一顆新排球  大家一起來運動吧~~ 我的line : celery0605    因為內工排球場是跟籃球場共用 不知內湖高中 明天 可否打排球?  不然是可以轉戰內中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2.234.32.18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41995235.A.CC7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