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我家大直這的凱擘寬頻一直斷線,不知其他人是否也跟我一樣,凱擘真的不太穩,還好當初沒有再簽約,在考慮要不要換中華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9.109.11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43368631.A.73C.html
iXXXXGAY5566: 可能數據機的問題 09/28 00:44
vivianwang: 有類比訊號之前不要換系統商! 09/28 00:45
ian74421: +1內三段很不穩...想換中華很久了! 09/28 07:11
itsunfair: 我港華街 上次不穩最後發現是數據機炸掉 09/28 08:02
※ 編輯: jrdontdie (123.192.245.19), 09/28/2015 09:37:12
wb1016: 文德路這邊用凱擘 真的很不穩 09/28 12:20
ekin805218: 內三不穩+1 09/28 13:33
maggie9999: 成功路四段,下雨天必不穩! 09/28 14:00
sfh20230: 下雨天跟假日必炸...... 09/28 14:20
SPzero: 反正中華有七天鑑賞期時間可以運用,就先試用看看,如果不 09/28 14:40
SPzero: 滿意期限內退掉也不會算錢喔! 09/28 14:41
conany1213: 我朋友也才剛換~還直上100MFTTH~剛好有port 09/28 22:00
nike1749: 康樂街,很穩很正常?! 09/28 23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