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前天老師兒子來我家烤肉 剩了一些食材 能清的都清得差不多了 剩一袋培根(已開封分裝 ) 大概就是全聯 家樂福 賣的一包份量 我自己有另外留一部分 不過每天吃培根蛋吐司 也要吃太久 所以分給有需要的人 意者請來站內信 希望能今天過來拿 我住在湖興公園這邊(成功路二段320巷) -- 心美 人最美 http://photo.xuite.net/a125929883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64.207.4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43522878.A.4EE.html
darkmasaki: 鄰居(握 09/30 01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