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餐廳名稱:來來豆漿(台北內湖總店) 消費時間:2015年/9月 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93號 電話: (02) 2797-9253 營業時間:周一至周日 24小時 食物美味★★★★☆,CP值★★★☆☆,服務態度★★★☆☆, 再訪意願★★★☆☆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網誌圖文版:http://wonderfood.pixnet.net/blog/post/204854002 去內湖碧山巖賞夜景的路上 看到了這家來來豆漿 已經是晚上八九點左右了 但人潮還是絡繹不絕 有許多中式點心 蘿蔔糕、豆漿、米漿、牛肉餡餅、韭菜盒子...等等 香氣逼人阿 而且開24小時 半夜肚子餓也不怕沒東西吃 旁邊牌子上清楚地說明了點餐順序 先拿托盤選取自己想要的餐點 然後結帳找座位 價位算是中等以上 不過晚上能吃到美味的中式點心 也不管那麼多了~ 我們很幸運的在製作牛肉餡餅的師傅旁找到了座位 一邊吃一邊欣賞他製作牛肉餡餅的純熟手藝 牛肉餡餅裡的醬 他說製作這醬可是非常費工夫的 因為牛肉餡餅好吃的秘訣就在醬裡了 牛肉大餅 120元 感覺有一點小貴... 不過真的看起來很美味還是想吃吃看 送來的時候會切成一塊一塊的 直接拿起來吃很方便 裡面有小黃瓜、牛肉和蔥 牛肉其實份量算足 咬起來很有口感 配上濃郁的醬汁 味道很棒~ 我覺得最妙的就是加上了小黃瓜和蔥以後 整個味道變得很清新 一點都不膩 餅皮很有嚼勁 是令我吮指回味的一道! 韭菜盒子 34元 拿來的時候還熱熱的 趁熱吃最好吃了 外皮酥酥脆脆的 裡面綠油油的 有韭菜、蔥、蛋花和肉 韭菜香很開胃 好久沒吃到韭菜盒子了 超懷念的阿! 蛋餅 34元 台灣人的早餐怎可少了蛋餅呢? 就算拿來當宵夜也是超適合的阿 他們的蛋餅看起來份量滿實的 裡面有蛋、蔥和火腿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24小時營業的店大概是台灣的特色吧 身為台灣人其實也滿幸福的 半夜也有美味小點心可吃! -- 歡迎幫忙按讚 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美食人生-1511333845783615/ 部落格:http://wonderfood.pixnet.net/blo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0.130.7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44910704.A.FCB.html
mister17x: 吃個覺得不好吃又貴… 10/15 20:41
s540421: 感謝分享 10/15 20:51
qqqlisa: 不好吃QQ 10/15 21:01
lemonade: 不喜歡焦焦的豆漿味 10/15 21:53
sumerwind: 超難吃 10/15 22:09
kaoruhan: 糟 10/15 22:48
co52367: 不喜歡焦焦的豆漿味+1 10/15 23:08
squllliu: 貴難吃 10/15 23:10
nancy925: 來來貴又難吃,附近永和四海豆漿好吃多了! 10/15 23:18
Bassy: 我蠻喜歡他的蛋餅的XD 10/15 23:22
Bassy: 只是好貴啊 10/15 23:22
maxjoiny: 樓樓上正解 10/16 00:11
Subaru72: 現都變類似自助式的!不像以前現點現做,比較愛這樣 10/16 00:25
MayShoGunMo: 貴又難吃 10/16 08:19
cashliu: 完全不推,由此可見這個網誌... 10/16 09:13
lppal: 老內湖人都知道那家不好吃呀 10/16 09:44
pttnews: 我記得上次吃這間, 離現在約10年以上了 10/16 09:59
p789: 老內湖人都知道那家不好吃呀 10/16 12:34
evilufox: 內湖人離上次吃都十年以上的應該很多 10/16 12:59
derma: 老內湖人,完全不推 10/16 13:28
TameFoxx: 還可以啦 10/16 13:36
ICEWAYNE: 現做的還可以,放很久的…極難吃 10/16 13:37
Jugan: 難吃印 10/16 16:27
asroc: 來來是有甚麼好寫食記的 難吃又貴 10/16 21:58
kevin751021: 貴又難吃 10/16 23:17
IBzz: 四海豆漿讚! 10/16 23:57
lronbox: 內湖住了5、6年,吃過一次就不想再吃了 10/17 21:42
oregongirl: 難吃又貴 還很常不開發票逃漏稅........ 10/18 01:09
chesta: 再訪意願 零顆星... 10/18 14:16
matico: 好吃難吃見仁見智, 最討厭的是前面常有違規停車阻礙交通 10/18 21:01
pesai: 貴又難吃 10/19 01:40
dellcheng: 如果相比,來來比內湖路接近江南街的四海好吃多了 10/22 00:22
GordonHan: 難吃又貴 10/22 00:28
※ 編輯: gh915222 (36.227.46.130), 11/19/2015 22:08:16
kevin28: 難吃,燒焦明明就是偷懶才有的產物,還可拿來說嘴 03/21 21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