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mister17x: 吃個覺得不好吃又貴… 10/15 20:41
推 s540421: 感謝分享 10/15 20:51
推 qqqlisa: 不好吃QQ 10/15 21:01
→ lemonade: 不喜歡焦焦的豆漿味 10/15 21:53
→ sumerwind: 超難吃 10/15 22:09
→ kaoruhan: 糟 10/15 22:48
推 co52367: 不喜歡焦焦的豆漿味+1 10/15 23:08
噓 squllliu: 貴難吃 10/15 23:10
→ nancy925: 來來貴又難吃,附近永和四海豆漿好吃多了! 10/15 23:18
推 Bassy: 我蠻喜歡他的蛋餅的XD 10/15 23:22
→ Bassy: 只是好貴啊 10/15 23:22
推 maxjoiny: 樓樓上正解 10/16 00:11
→ Subaru72: 現都變類似自助式的!不像以前現點現做,比較愛這樣 10/16 00:25
噓 MayShoGunMo: 貴又難吃 10/16 08:19
噓 cashliu: 完全不推,由此可見這個網誌... 10/16 09:13
推 lppal: 老內湖人都知道那家不好吃呀 10/16 09:44
噓 pttnews: 我記得上次吃這間, 離現在約10年以上了 10/16 09:59
→ p789: 老內湖人都知道那家不好吃呀 10/16 12:34
推 evilufox: 內湖人離上次吃都十年以上的應該很多 10/16 12:59
→ derma: 老內湖人,完全不推 10/16 13:28
推 TameFoxx: 還可以啦 10/16 13:36
推 ICEWAYNE: 現做的還可以,放很久的…極難吃 10/16 13:37
噓 Jugan: 難吃印 10/16 16:27
噓 asroc: 來來是有甚麼好寫食記的 難吃又貴 10/16 21:58
→ kevin751021: 貴又難吃 10/16 23:17
推 IBzz: 四海豆漿讚! 10/16 23:57
噓 lronbox: 內湖住了5、6年,吃過一次就不想再吃了 10/17 21:42
噓 oregongirl: 難吃又貴 還很常不開發票逃漏稅........ 10/18 01:09
噓 chesta: 再訪意願 零顆星... 10/18 14:16
→ matico: 好吃難吃見仁見智, 最討厭的是前面常有違規停車阻礙交通 10/18 21:01
噓 pesai: 貴又難吃 10/19 01:40
→ dellcheng: 如果相比,來來比內湖路接近江南街的四海好吃多了 10/22 00:22
噓 GordonHan: 難吃又貴 10/22 00:28
※ 編輯: gh915222 (36.227.46.130), 11/19/2015 22:08:16
噓 kevin28: 難吃,燒焦明明就是偷懶才有的產物,還可拿來說嘴 03/21 21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