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 小妹最近面試上港墘站的內科工作 在591上一找房子覺得真是不得了 因為有養三隻貓,傾向10坪以上 在591上看到的逼近一萬五才租得到,而且選擇很少,但我的預算大概一萬 不知道在當地有沒有什麼管道可以問到租房資訊呢 我今天去西湖站附近繞了一圈都沒看到租房告示 還是要住到汐止去了…… 因為交通工具只會腳踏車跟大眾交通工具 實在是很難找 頂加什麼的我都可以,只要夠大,能養貓,走路或騎腳踏車能到大眾交通工具就好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建議或是經驗分享呢 先謝謝大家建議~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66.243.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45775827.A.1EB.html ※ 編輯: moumouha (42.77.100.62), 10/26/2015 00:33:52
fenriy: 這條件其實不算很難找,591不錯的租案通常很快就沒了 10/26 07:56
fenriy: 多等些時間就會有新的出來,不要太靠近捷運站價格應該OK 10/26 07:58
applecandy: 一萬10坪在內湖真的很少,頂加或地下室才有機會,可以 10/26 10:41
applecandy: 考慮汐止或東湖很裡面靠山的區域 10/26 10:42
masaomi: 一萬10坪在內湖不多吧, 更何況又要接受養三隻貓 10/26 10:51
fenriy: 偏一點的地方蠻多的啊…東湖,新明路,環山路之類的 10/26 11:07
ninien: 一萬十坪,又不會騎車不能住偏遠真的很難… 10/26 12:52
moumouha: 是呀好困難,我目前住淡水公寓,一開始是空屋自己買家 10/26 12:59
moumouha: 具,十幾坪6000! 想不到找到新工作,結果新增的薪水可 10/26 13:01
moumouha: 能都要付給房東了囧 10/26 13:02
quandtuas: 頂加夏天要一直開冷氣,下雨又很吵 10/26 17:14
moumouha: 可不是我在自誇,我之前住過兩次頂加,各住一年,從來沒 10/26 17:50
moumouha: 有開過冷氣~為了貓跟省錢很能忍耐(得意XD) 10/26 17:51
mackie0717: 十坪1萬很難...我去年住7坪$9000離捷運站10分路程 10/26 18:34
mosoun: 有遇過條件差不多的 港墘站地下室套房 10/26 23:04
nadoka: 如果還有機會的話 我汐止年底前應該有機會空出一間房... 10/26 23:21
nadoka: 養貓的話價格好談A_A 10/26 23:23
catnadia: 可以往南港松山找,到內科也不會遠 10/27 02:29
seadog0109: 頂家一定有,之前十七坪月租一萬,缺點是通風差,加上 10/27 18:14
seadog0109: 漏水只好忍痛退租 10/27 18:14
moumouha: 謝謝大家的建議,我想我要擴大租屋範圍了zzz 10/27 21:33
s961212055: 加油!我最近剛找到頂加20幾坪不含陽台11000元可寵離 10/30 00:28
ImMACACO: 可以往東湖內溝、港墘環山的舊公寓看看 11/01 20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