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enriy: 這條件其實不算很難找,591不錯的租案通常很快就沒了 10/26 07:56
→ fenriy: 多等些時間就會有新的出來,不要太靠近捷運站價格應該OK 10/26 07:58
推 applecandy: 一萬10坪在內湖真的很少,頂加或地下室才有機會,可以 10/26 10:41
→ applecandy: 考慮汐止或東湖很裡面靠山的區域 10/26 10:42
→ masaomi: 一萬10坪在內湖不多吧, 更何況又要接受養三隻貓 10/26 10:51
推 fenriy: 偏一點的地方蠻多的啊…東湖,新明路,環山路之類的 10/26 11:07
推 ninien: 一萬十坪,又不會騎車不能住偏遠真的很難… 10/26 12:52
→ moumouha: 是呀好困難,我目前住淡水公寓,一開始是空屋自己買家 10/26 12:59
→ moumouha: 具,十幾坪6000! 想不到找到新工作,結果新增的薪水可 10/26 13:01
→ moumouha: 能都要付給房東了囧 10/26 13:02
推 quandtuas: 頂加夏天要一直開冷氣,下雨又很吵 10/26 17:14
→ moumouha: 可不是我在自誇,我之前住過兩次頂加,各住一年,從來沒 10/26 17:50
→ moumouha: 有開過冷氣~為了貓跟省錢很能忍耐(得意XD) 10/26 17:51
推 mackie0717: 十坪1萬很難...我去年住7坪$9000離捷運站10分路程 10/26 18:34
推 mosoun: 有遇過條件差不多的 港墘站地下室套房 10/26 23:04
推 nadoka: 如果還有機會的話 我汐止年底前應該有機會空出一間房... 10/26 23:21
→ nadoka: 養貓的話價格好談A_A 10/26 23:23
推 catnadia: 可以往南港松山找,到內科也不會遠 10/27 02:29
推 seadog0109: 頂家一定有,之前十七坪月租一萬,缺點是通風差,加上 10/27 18:14
→ seadog0109: 漏水只好忍痛退租 10/27 18:14
→ moumouha: 謝謝大家的建議,我想我要擴大租屋範圍了zzz 10/27 21:33
推 s961212055: 加油!我最近剛找到頂加20幾坪不含陽台11000元可寵離 10/30 00:28
推 ImMACACO: 可以往東湖內溝、港墘環山的舊公寓看看 11/01 20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