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文長, 抱怨文 剛才到韓涵屋吃飯 因為在網路上查到很多不錯的評價 所以想說去吃看看 一到那邊發現生意很好 沒有位子坐 就在外面等了一下子 這時候老閭要我們先點餐 我女友就跟老闆點了一個泡菜炒飯 然後我接著點了一個辣炒年糕泡面 在這邊強調!! 我非常確定老闆絕對有聽到我女友點的!! 因為我還先等我女友跟老闆點完我才點我的!! 還看到老闆拿著一張紙在那邊抄 然後就開始了漫長的等待 等了大概有半小時吧!!! 終於等到了我的泡面 然後就直到我吃完 我女友的泡菜炒飯都沒上來 這時候已經等了一小時了吧!!!! 往旁邊一看 隔壁比我們晚來的都已經拿到他泡菜炒飯了!?!? 立馬去跟老闆說 我們還有一個泡菜炒飯還沒上 老闆一聽直接冷冷的回: 你只有跟我點一個 XXX!!!! 最好是只有跟你點一個啦!!!! 我當下已經超級不爽 就直接跟他說明明就有跟你點兩個 她就又用很篤定的語氣說: 你只有跟我點一個 我已經快氣炸了的跟老闆說 她(指著我女友)點了一個 我點了一個 她的沒上 然後老闆完全就是不打算理我們 一句道歉的話都沒有 我女友就直接外套拿了想說算了就打算走了 我因為真的太不爽了所以就一直瞪著她 她這才很勉強的擠出一句: 不好意思喔 然後就站在那裡 連說個馬上再幫我們補做都沒有 一付就是要等著收錢的樣子 氣死啦!!!!!!!!!! 真的是快爆氣了 決定回來立馬上來po文 真心拜託大家 不要再去吃這家了 不是什麼好不好吃的問題 用這種態度在做生意 真的不值得大家去 除了態度很差之外 店內環境也是不太乾淨 地板很粘 吃完回來查了才發現之前就有人推文說這間態度很差了 而且推的文章竟然都是同個人po的 只能說自己沒先查好 特地發一篇抱怨文讓大家知道這家的爛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5.41.10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45949845.A.9C2.html ※ 編輯: abcde1499 (118.165.41.102), 10/27/2015 20:45:24
popo889: 這家一向是這樣的 10/27 20:59
zimu570: 昨天才去吃,點了兩道只上一道,催了一次還是沒動靜後就 10/27 22:00
zimu570: 直接結帳走人了,認同這家態度不怎麼樣 10/27 22:01
banayoo: 態度超級差!抵制 10/27 22:06
pttnews: 沒錯~我也被氣過 10/27 22:53
sumerwind: 請問在哪?(避免吃到) 10/27 23:00
abcde1499: 內湖路一段341號 溢香園旁邊 10/27 23:06
fishwan: 每次買都等好久...其實也不覺得有多好吃... 10/27 23:37
denju: 感謝分享地雷店~講個題外話之前我和女友去士林夜市吃紫牛 10/28 00:09
denju: 牛排,結帳的時候我才發現單子上店員幫我女友劃到貴了50的 10/28 00:12
denju: 牛排,好像就是沙朗跟菲力對調,我就好聲好氣跟結帳小姐說 10/28 00:14
denju: 不好意思你們小姐寫單的時候幫我們劃錯了~上菜時我們沒在核 10/28 00:16
denju: 對,(基本上一般人很少去確認點餐後的單子)因為是他們小姐 10/28 00:18
denju: 親自幫我們點餐劃單,還要問幾分熟等等的,如果是我自己劃 10/28 00:20
p80080200: 這家要等超久……超級久 10/28 00:20
denju: 錯我就一定會付,結果結帳店員還酸我們吃的時候吃不出來嗎 10/28 00:22
denju: 我火來了就說你再說一次我沒聽清楚,去叫剛點餐的店員來講 10/28 00:26
denju: 我繼續講你是覺得我分辨的出來品項故意要A你們這區區50塊。 10/28 00:31
denju: 還是你們自己店員服務疏失就想賴給我,我今天如果吃完你們 10/28 00:33
denju: 給我寫一萬塊和牛也要我吞就是了,過程中店員啞口無言,也 10/28 00:34
denju: 不敢叫幫我們點餐的來對質,我就當著店叫我女友錢給一給 10/28 00:37
denju: 你們這間店我以後不會再來吃了 10/28 00:38
sweaters: 這家都這樣,態度超差 10/28 01:19
nici: 三個人一起去吃,等半個多小時後第一個人的餐才上,第一個人 10/28 01:33
nici: 吃完後,第二位的才上,第二位吃完後,第三位才上,真的拖超 10/28 01:33
nici: 久的...後來就沒再去了,可是路過人還是很多是為什麼? 10/28 01:34
z80520xx: 我只吃路口阿婆油飯 10/28 09:17
endearing7: 想吃韓式推薦323巷的韓舍小館啊~~ 10/28 09:42
h2202: 店員很白目,佩服denju,以後遇到不合理也要爭取,,,, 10/28 12:05
FFSR: 另推捷運站旁的陶鍋之家~ 10/28 12:11
mavd: 看過評價曾吃過一次 覺得很雷 不管餐點還是環境都是 10/28 13:23
urinmymind: 態度差+1,把我點的飯先給別人,害我又等他重做 10/28 14:30
urinmymind: 理由是因我說我晚點來拿,她說飯會冷掉,所以先給別人 10/28 14:32
urinmymind: 他媽的那我何必先付錢先點餐呢?從此拒吃!!!! 10/28 14:33
dinokao123: +1高調 10/28 15:46
denju: 不是個案幫高調 10/28 15:57
tomonori: 幫高調 真的是很糟的店 10/28 18:03
wwpuma: 地雷店無誤 10/28 20:01
banayoo: 這家態度好像客人欠他們幾百萬一樣...令人傻眼 10/28 21:59
ALLEN10818: 前幾篇根本業配文 10/28 23:42
nadoka: 以前吃過一次覺得還好呀 但環境衛生不怎麼樣... 10/29 08:42
lilianhjlai: 看網路上很推去吃過一次,就在沒吃過第二次了。不好 10/29 23:43
lilianhjlai: 吃。用餐環境很糟,態度也真的很差 10/29 23:44
farfaraway: 態度真的很鳥 10/30 02:24
pohosa: 感謝分享(筆記) 10/30 14:34
sweaters: 可以整間店的工作人員都這麼爛也真的很不容易拉 10/30 16:14
yeugyeug: 生意很好超多人 可是態度爛到去第一次就不想再去 點飯問 11/02 18:23
yeugyeug: 配菜 她直接白眼說她們不能挑 有啥給啥 而且很晚了有菜 11/02 18:24
yeugyeug: 不錯 然後等~超~級~久~ 態度爛到友人都吃驚 11/02 18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