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YCCHEN: 內湖路二段上的阿郎雞排有,一份五十 10/28 13:12
推 HunSpirit: 康寧路一段136號(星雲街交叉口再過去一些) 鋼棚下的鹹 10/28 14:52
→ HunSpirit: 酥雞有 10/28 14:52
→ masaomi: 康寧路那家(和7-11同一側)還有賣花枝翅, 也好吃 10/28 15:12
推 lin498327: Miso雞軟骨真的好好吃!!! 10/28 15:39
推 ghdk: 285阿郎也有 10/28 21:46
推 maiegg: 大直臺灣第一家也有,好吃! 10/29 19:05
推 gaga326: 大直的雞軟骨真的好吃,冷掉冰過都好吃!! 10/30 09:06
推 yufarnwu: 我們自己買來炸 10/30 11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