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有人知道,大約4, 5年前,在東湖路43巷裡的肉丸店,(現在變成一家餃子店,隔 壁有全家便利商店)這間店搬到哪裏去了嗎?很愛吃他們家的肉丸,小小顆的,味道不錯 ,也有賣排骨酥米粉,希望知道的人能不能跟我說一下,謝謝唷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24.67.18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46355816.A.105.html
ab850412: 是原本在全家那個位置的排骨酥麵店嗎? 11/01 14:18
Nataliesong: 我也想知道,那間好吃 11/01 14:28
iris690216: 搬到東湖路43巷 靠近明湖國小那邊 11/01 15:07
ichitaka8889: 所以也是還在43巷裡嗎? 11/01 15:12
ichitaka8889: 請問i大,有正確的門牌嗎?,找不到耶!謝謝唷 11/01 15:32
ismu: 好像叫李ㄚ鹹 11/01 15:39
etotpmysa: 如果是排骨酥麵那家現在在康寧路三段189巷21弄 11/01 16:19
etotpmysa: 街景圖 https://goo.gl/rVazVZ 11/01 16:20
didilala: 在我家對面@@....每天生意都不錯 11/02 11:27
cafr: 樓上是鄰居? 11/02 14:26
school5834: 李阿賢無誤 11/02 21:00
ichitaka8889: 請問et大,有門牌幾號嗎? 11/02 23:10
ichitaka8889: 請問did 大,我需要正確門牌啊,感恩兩位 11/02 23:11
suilinyuee: 對面是23號…李阿鹹幾號我嗯災 11/03 04:42
cn2842: 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189巷21弄20號 11/03 11:41
luec810516: 原來在這喔!!!! 11/03 21:40
a030225033: 那家味道已經變了沒有以前的好吃 11/04 02:31
ichitaka8889: 謝啦各位 11/04 06:13
jasonju66: 搬過去很久了,東西變貴且沒有以前好吃+1 11/04 17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