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目前住在港墘站附近 這裡有個港墘公園 裡面有個土地公廟 每天下午會聚集一群人用卡啦ok大聲唱歌吵死人 大概兩點一路唱到六點 週一到週日全年無休 想午睡都不行 市府 公園處 環保局都踢皮球 來量測也只會說未達標準 聽說是背後有立委還是議員什麼的在罩 對於這種人有什麼辦法嗎 還是有人知道什麼八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12.30.3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46366010.A.312.html ※ 編輯: deltaflyer (140.112.30.37), 11/01/2015 16:21:00
Clorispv: 已經持續了至少20年(從我有注意到到現在) 11/01 16:25
deltaflyer: 20年!那都沒辦法嗎 11/01 16:29
linhc: 真的已經好幾年了 11/01 17:08
yufarnwu: 柯P 11/01 17:32
Clorispv: 我是沒檢舉過(而且已經習慣,覺得蠻有趣的XDDD) 11/01 17:33
lppal: 裝氣密窗吧...看樣子只能用這種消極的方法吧~~ 11/01 17:39
KIDDLEE: 白天時段,氣密窗吧… 11/01 18:16
plok1: 叫麗山的小屁孩多在那聚集不就好 11/01 18:17
cococ17: 真的很吵 11/01 18:46
DKer: 而且唱的歌會一直重複XD 11/01 19:44
makiasa: 直接報媒體吧讓他紅 11/01 23:13
nknudragon: 二十年不誇張,我家還留著小時候玩溜滑梯的照片 11/01 23:31
akaolu: 真的有二十年 小一小二就被阿嬤帶去過 11/02 13:10
pttnews: 原PO 你有沒有自己直接殺過去抗議呢? 11/02 16:01
lukas2007: 新住民VS老住民 XDDD 11/02 17:20
wjbin: 我覺得屁孩騎"改裝機車"從麗山國中門口經過更吵 11/03 23:39
cutesuper: 胖虎在開演唱會嗎 11/06 22:08
amanoakira: 是30年了 01/28 19:39
Sn: 和為貴啊 不然你要叫小朋友都不能再公園叫嗎 02/20 13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