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lorispv: 已經持續了至少20年(從我有注意到到現在) 11/01 16:25
→ deltaflyer: 20年!那都沒辦法嗎 11/01 16:29
推 linhc: 真的已經好幾年了 11/01 17:08
推 yufarnwu: 柯P 11/01 17:32
推 Clorispv: 我是沒檢舉過(而且已經習慣,覺得蠻有趣的XDDD) 11/01 17:33
推 lppal: 裝氣密窗吧...看樣子只能用這種消極的方法吧~~ 11/01 17:39
推 KIDDLEE: 白天時段,氣密窗吧… 11/01 18:16
→ plok1: 叫麗山的小屁孩多在那聚集不就好 11/01 18:17
推 cococ17: 真的很吵 11/01 18:46
推 DKer: 而且唱的歌會一直重複XD 11/01 19:44
推 makiasa: 直接報媒體吧讓他紅 11/01 23:13
推 nknudragon: 二十年不誇張,我家還留著小時候玩溜滑梯的照片 11/01 23:31
→ akaolu: 真的有二十年 小一小二就被阿嬤帶去過 11/02 13:10
推 pttnews: 原PO 你有沒有自己直接殺過去抗議呢? 11/02 16:01
推 lukas2007: 新住民VS老住民 XDDD 11/02 17:20
推 wjbin: 我覺得屁孩騎"改裝機車"從麗山國中門口經過更吵 11/03 23:39
推 cutesuper: 胖虎在開演唱會嗎 11/06 22:08
→ amanoakira: 是30年了 01/28 19:39
推 Sn: 和為貴啊 不然你要叫小朋友都不能再公園叫嗎 02/20 13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