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mister17x: 朋友的朋友的朋友會比較便宜嗎…? 11/02 21:37
推 kevin751021: 晚上挺安靜的。車位的話,不一定找得到,通常停山上 11/02 21:38
→ mister17x: 先看附近山坡地走向 呵呵 11/02 21:38
推 SalivaLpaca: 之前住金龍路底 車位是租的 晚上不會吵 訊號中華還行 11/02 22:09
→ sa77: 朋友的朋友的朋友 就是不認識 = = 11/03 07:52
→ sa77: 租屋買房的慘痛教訓網路很多 可以當參考 11/03 07:55
→ sa77: 像是 外面下大雨 裡面下小雨 要挑什麼天去看 11/03 07:59
→ sa77: 還有千金買房 萬金買鄰 這個觀察也沒用因為可以疏通 11/03 08:01
→ sa77: 能開車到現場觀察的只有嫌惡設施 宮廟 私人回收戰 那類的 11/03 08:03
→ sa77: 改車多不多 會吵到幾點 這都要在那觀察好幾天 11/03 08:06
→ sa77: 花錢的是自己不後悔就好了 想做多少功課看自己囉 11/03 08:09
→ sa77: 有些人是先去該地附近租屋 觀察個幾個月 滿意再來考慮 11/03 08:10
→ sa77: 上面有一篇 則是港墘公園那邊的 嫌惡設施+卡拉OK Or2 11/03 08:18
推 mavd: 晚上算安靜 停車可以停到山上去 收訊的話覺得普普不算好 11/03 15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