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有人去看過嗎?? 雖然離家很近不過不太會經過, 估狗到他們的羅醫師有在看減重, 電話諮詢是說他們是用針灸跟服水藥的方式。 想請問板上有沒有人去過經驗如何, 價位差不多落在什麼哪, 不一定要減重的~~ 謝謝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31.166.9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47208598.A.DF8.html
ann11: 不是看減重,但覺得不錯,醫生好溫柔 11/12 18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