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好~因為最近會看一些樂團表演
特別是明天晚上要看一場很重要、很特別的,所以希望可以錄音留作紀念
下下週30號可以歸還
本身需要錄音筆的頻率頗高,已經在存錢買當中!
版友出租或出借,想要怎麼樣的回饋方式都可以討論唷~~
謝謝!!
我在麗山國中附近,不過我騎車,你哪裡方便我都可以配合唷!
今天或明天下午四點之前都可以約!
感謝各位^^
--
不被了解的時候 相信自己值得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4.199.18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48087425.A.4DA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