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內湖站的Citylink預計什麼時候會開呀? 會有些什麼店呢? 還有說好的內湖站youbike有消息嗎?會設在哪個出口? 咡我在捷安特的朋友說:里長有去関心的話會比較快設好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9.14.65.13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48334433.A.5FD.html
c3d: 內湖站明年再說,去問citylink客服比較快 11/24 20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