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ohoo19 (Save Lives, Go Vegan!)
看板Neihu
標題[問題] 美麗華附近(或內湖)適合和長輩喝茶的地方
時間Thu Nov 26 00:16:59 2015
大家好 有急事相求...
本週六是我弟弟的婚禮
他的丈人和丈母娘是非常熱情的台南人
上週我們去台南參加訂婚場
結束後還邀我們去他們家坐坐喝茶聊天 又送伴手禮><
這週六 換我們台北結婚場(我爸的場子所以不能搞砸..)
地點在典華 是吃午宴
依照慣例
熱情的丈人已經明確表示吃完以後要"續攤"XD
重點是
人數可能會有10-12人.......
因為他們家有在台北的親戚 不知道到時候會不會一起 Orz
如果最後都來的話 我們家根本就塞不下...
所以想詢問是否有合適喝茶的地方
我剛剛有想到民權東路的古早傳說
http://www.oldstory.com.tw/
佈置不錯 還有包廂 不過不確定有沒那麼多人可以擠一起的
要明天再打電話問
如果有美麗華附近的就比較方便
不過若有好地方 需要交通一下的也可以
但附近要有車位為佳
請版上大大幫忙推薦 多謝了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184.5.1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48468222.A.35F.html
推 SASAGUAVA: 瑞光路天仁茗茶如何? 11/26 00:34
→ Teggen: 天仁茗茶在大直愛買也有一家阿!不知道有無包廂就是了 11/26 00:37
→ sysuen: 西湖站鳥窩窩的下午茶 11/26 00:51
推 techniclaire: 美麗華的那個可能會坐到室外唷 11/26 02:21
推 msa8529: 水舞饌大直店 11/26 02:28
推 SalivaLpaca: 美麗華的哈根達斯? 記得有包廂 估計是坐得下 11/26 02:35
推 wwpuma: 珍珠茶屋 11/26 08:48
推 Lumstasia: 2樓提到天仁的喫茶趣可以考慮,典華走過去不用5分鐘 11/26 10:00
推 rose19910407: 麗咖啡 那裡也有包廂 11/26 13:12
推 jeiciagaezxc: 內科春水堂 11/26 16:11
推 nigatsuki: 推喫茶趣 11/26 18:44
推 Porops: 喫茶趣老一輩應該會很喜歡!推 11/26 21:16
推 icegirlice: 水舞饌 11/26 21:52
推 WOMBAT20: 貌似旁邊的愛買一樓就有天仁茗茶 11/29 23:18